维度女性网 > 购物 > 女人夏天无法拒绝的穿搭,连衣裙有款有型,你就是最美的风景线

女人夏天无法拒绝的穿搭,连衣裙有款有型,你就是最美的风景线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16 13:12编辑:vdo
分享:
V领气质收腰亚麻衬衫连衣裙

这是一件优雅又百搭的单品,在这春末夏初的时节,来穿一件别致的衬衫连衣裙吧!自带腰带的设计,让衬衫连衣裙迅速时髦起来

V领气质收腰亚麻衬衫连衣裙

巧妙选用清爽透气的亚麻面料,尤为合适夏季,尽管是长袖,也能起到防晒又不热的效果,一双高跟鞋,一个小包,轻松打造出街LOOK!

修身吊带针织裙

炎热的夏日,不知道穿什么?一条吊带裙准没错,视觉上的清凉感为夏季降温,柔软亲肤的针织,凸显出您曼妙身材。

修身吊带针织裙

选用今年流行的裸粉色,干净利落的的线条感,简约的基本款,是整体柔美又浪漫,掩线针织弹力包容性很好,更好贴合身材曲线,集优雅性感于一身

吊带高腰雪纺沙滩裙

充满浪漫气氛的一款one-piece,前后V领设计配合层叠的荷叶花边,不但富有层次唯美,更在褶皱之中为胸部曲线流出余量

吊带高腰雪纺沙滩裙

细带从背后穿袢系扎自我调节,流露背部性感曲线和清凉气息,丝光里衬柔和舒服,精致的碎花图案颇有小家碧玉的淡雅淑情。

显瘦a字雪纺v领连衣裙

优质的雪纺面料,轻薄飘逸,荷叶边喇叭袖尽显优雅浪漫,交叉V领在视觉上拉长颈部线条,修饰脸型

显瘦a字雪纺v领连衣裙

高腰线的设计,瞬间拉长身材比例,用尽了夏日所有时髦元素与技巧,只需搭配一双高跟凉鞋或平底凉鞋,吸睛穿搭,优雅出街,你还不入手一件吗?

波西米亚海边度假沙滩裙

与绚烂复日最应景的单品,非浪漫的印花连衣裙莫属,时髦气质又不失优雅女人味。一字领凸显出锁骨,更添一分小性感。

波西米亚海边度假沙滩裙

2017春夏连衣裙的流行趋势中,除了“仙”便是“花”,深色印花充满熟女优雅魅力,而亮色印花洋溢着少女气息哦,穿上它犹如童话故事中走来美得移不开眼!

气质V领蝙蝠袖包臀连衣裙

双V可以把性感发挥到极致,拉长颈部线条,展露锁骨以及颈间肌肤,后面小露背更加迷人

气质V领蝙蝠袖包臀连衣裙

腰间设计腰封式系带,修饰腰部线条,打造黄金身材比例,包臀设计凸显美臀线条,提高腰线,编蝠袖更加显瘦,这款连衣裙真的值得入手,性感优雅出街,你就是时尚ICON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