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购物 > 0~1岁宝宝,夏季短裤可爱的同时又不失时尚,最主要面料好哦

0~1岁宝宝,夏季短裤可爱的同时又不失时尚,最主要面料好哦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16 14:00编辑:vdo
分享:
夏季薄款彩虹印花五分裤

松紧的裤腰设计,让宝宝穿着不会感觉勒到腰部,给孩子一个舒适合身的体验,加上优质的面料,让宝宝穿着没有任何的刺激感!

夏季薄款彩虹印花五分裤

屁屁上的彩虹印花图案,也是采用了环保的印染材料完成,染色的印花让宝宝穿着不仅舒适又能健康的成长!

夏季新生儿五分裤

优质的面料,让宝宝穿着没有任何的刺激感,宽松的版型穿着也是非常的舒适,柔软的包边工艺,也兼具了舒适与时尚的结合!

夏季新生儿五分裤

彩虹绣花造型图案,显得小裤子更可爱的时尚,尽显了美观大方,让宝宝穿着不仅显可爱稚气还显时尚哦!

夏季新生儿短裤

松紧的舒适裤腰设计,宝宝穿着没有勒的感觉,让孩子穿着没有束缚感,熊屁股的绣花图案,精致又显秀气,很好的彰显了个性的气质!

夏季新生儿短裤

采用了舒适的纯棉面料,让舒适回归大自然的健康与质朴,以温柔的拥抱新生,让宝宝穿着没有束缚感,更舒适!

夏季薄款牛仔短裤

时尚的小短裤,采用了特种缝纫技术,走线也是非常的工整,细密的缝合,让穿着没有束缚感,宝宝穿着更得劲!

夏季薄款牛仔短裤

卡通的鬼脸造型图案,让这件小短裤又时尚了许多,童趣时尚的穿着,让这个夏天不在单调,随意穿一件短袖上衣,就可以美美的了!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