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购物 > 女人经常月经不调?每天吃点常见的它,暖宫驱寒,月经顺畅没烦恼

女人经常月经不调?每天吃点常见的它,暖宫驱寒,月经顺畅没烦恼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16 15:09编辑:vdo
分享:
攀枝花特产桑葚干

桑葚是桑树的果实,它具有补血滋阴的功效,月经后过多失血可以食用桑葚,它可以有效的帮助身体补血。

攀枝花特产桑葚干

桑葚的营养丰富,在两千多年前就是御用补品了。它主要的效果是治疗因为阴血不足而引起头晕目眩的症状。

滇国土司五味黑糖

黑糖性温味甘,可止疼、行血、活血散寒。而玫瑰花味甘微苦、性温,最明显的功效就是理气解郁、活血散淤和调经止痛。

滇国土司五味黑糖

红糖块不仅是经期要吃,经期过后也要吃一点,对补充流失的血气有相当大的作用,能让你的气色变得好好。

手工黑糖红枣生姜丝茶

黑糖姜茶还可以促进消化,增加肠蠕动,保护胃粘膜。姜枣利胆,镇痛,抗炎,抗菌,抗流感及上呼吸道感染。此方可长期饮用,美容养生!孕妇也可以喝喔。

手工黑糖红枣生姜丝茶

黑糖姜茶的暖宫驱寒作用非常好,尤其是对于经常经痛的MM,喝一段时间后,你会发现小日子来再也不担心了。

桂圆红枣枸杞大枣气血茶

很多女生都爱美,但是却不知道如何能滋养自己的皮肤,看着别人的皮肤光滑细嫩,心生羡慕呀。那不妨试试花茶。

桂圆红枣枸杞大枣气血茶

组合花茶里不论是红枣桂圆还是枸杞都有着非常好的补气血的效果,而且菊花的清心去火的效果让你常喝更有好气色。

山东东阿阿胶糕即食女士型

阿胶含有的营养我们都知道,它采用天然的大枣加上上等驴皮精心熬制而成,不仅口感独特,而且还能让我们的身体更加健康有活力。阿胶还能让我们的气色更加红润有光泽。

山东东阿阿胶糕即食女士型

在中医学里,阿胶是滋阴补血、安胎、治疗经产病的妇科良药,已有2500年的制作用药历史。常吃阿胶可以治疗月经不调,补气血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