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购物 > 李小璐甜馨的母女装又上热门了,和女儿各来一件,幸福甜蜜升温

李小璐甜馨的母女装又上热门了,和女儿各来一件,幸福甜蜜升温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16 18:11编辑:vdo
分享:
夏装2017新款母女连衣裙

时髦有范的母女装永不过时,在炎热的夏天,和自家的宝贝穿上一件显气质的连衣裙那是多么幸福的事情,穿出幸福甜蜜,母女之间的感情更加升温。

夏装2017新款母女连衣裙

深V的领型展现迷人的锁骨风采,无袖设计让你和宝宝倍感凉爽。高腰的松紧带设计,视觉增高不止一点点。

J2017连衣裙母女装

清新的柠檬黄,非常显白皙肤色,还给炎热的夏天带来一股清爽的气息。亲肤且透气的雪纺面料,手感非常舒适顺滑,穿在身上轻飘飘无厚重感。

J2017连衣裙母女装

拼接设计,让时尚伴随妈妈和宝宝,花色清新淡雅,衬得妈妈和宝宝更娇美。值得入手的母女装,时髦百搭。

夏装母女装套装

黄色和白色的搭配,恰到好处,带来一股清新的气息,自带降温属性。衣领部分点缀卡通菠萝图案,时尚个性又显俏皮可爱。

夏装母女装套装

前短后长的下摆设计,提升时尚感。妈妈和女宝宝的裤子的蝴蝶结系带设计,尽显俏皮可爱。

夏装2017新款母女连衣裙

珍珠雪纺的布料,给娇嫩肌肤带来冰凉的清爽感,印花大气唯美又浪漫。妈妈款的版型是长款的衬衫裙,

夏装2017新款母女连衣裙

女宝宝的版型是俏皮可爱的吊带裙,爸爸和男宝宝则是清新的蓝白T恤短裤配,一家四口美丽亮眼又各具特色。

2017新款母女装长裙

仙气十足的一款亲子装,让你和宝宝的旅行更惬意。背心T恤与撞色长裙的搭配,没有穿搭的烦恼,旅途更轻松。

2017新款母女装长裙

长裙裤腰部分采用舒适的弹力腰围,舒适不勒。多层木耳边的设计,散发时尚浪漫的气息。背心T恤是舒适亲肤的莫代尔面料,透气性棒棒的。

夏装2017新款潮母女装唐装套装

温馨的亲子时光,当然需要充满幸福味道的亲子装来点缀。很有中国风的一款亲子装,

夏装2017新款潮母女装唐装套装

女款的设计非常新颖独到,盘扣斜门襟充满中式的复古气息,浪漫的荷叶边袖口,带来时尚气息,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