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购物 > 真丝棉麻贴身穿很凉爽,做成套装集美貌与清爽于一体,质量没得说

真丝棉麻贴身穿很凉爽,做成套装集美貌与清爽于一体,质量没得说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16 21:33编辑:vdo
分享:
大码桑蚕丝条纹阔腿裤两件套

好的面料成就好的衣服,没有繁杂的装饰亦没有多变的色彩,上衣用温和和浪漫灰色的双层真丝叠加而成。

大码桑蚕丝条纹阔腿裤两件套

下身的阔腿裤是时下流行的潮品之一,采用柔软材质条纹印花与宽松阔腿裤结合,打造出无束缚的穿着体验。

亚麻条纹宽松上衣两件套

简约随行的休闲风,直筒宽松的版型设计,以亚麻褶皱面料,塑造出你独特的女性魅力。

亚麻条纹宽松上衣两件套

修饰身形的同时显瘦又显气质,如精雕玉琢般,充满艺术的灵性,高贵优雅,释放出华丽唯美的意境。

宽松真丝套装

复古的色调透着不言而喻的暧昧氛围,纵观整场浓郁的复古文艺气息愈发强烈。鲜明色彩,印花几何拼 接、精致刺绣都令人称赞。

宽松真丝套装

满身天竺葵印花,斗篷造型的廓形衬衫,衬衣领,领口位置有袢配,可拆卸的黑色罗缎领带,宽松舒适的休闲。

大码玫瑰绣花真丝套装

时髦三件套套装组合,将潮流风尚于实穿功能性,以及华丽的品质感充分表达出来。

大码玫瑰绣花真丝套装

上衣玫瑰元素充满了衣身,释放出浪漫文艺气息,领口处手工盘扣设计,平添细节的看点,裤身运用质朴的麻质地面料,解放身躯返璞归真。

时尚真丝印花上衣两件套

随着夏天的逐渐到来,空气中处处弥漫着自然的味道,为了让脑海中关于夏天的描绘更加完整,这套真丝印花套装前来助阵了。

时尚真丝印花上衣两件套

一款优雅时尚的休闲套装,宽松的版型,简单的设计,遮挡住你的大象腿,显瘦又修身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