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购物 > 没有哪个妈妈不爱自己的宝宝,所以轻薄透气的短裤五分裤一定要有

没有哪个妈妈不爱自己的宝宝,所以轻薄透气的短裤五分裤一定要有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16 23:18编辑:vdo
分享:
夏季短裤宝宝新生儿

要是小编说的话,穿什么也不如穿这样的小短裤凉快,一看就是面料很轻薄的款式,作为妈妈的你一定会喜欢的。

夏季短裤宝宝新生儿

好可爱的卡通图案啊,有苹果,菠萝,而且和小短裤的颜色还很配,小宝宝穿上一定不会舍得脱下来的。

夏季短裤纯棉

炎热的夏季就应该穿这样的衣服,面料轻薄,还方便穿纸尿裤的宝宝换着穿,裤腰的设计也是松紧的,不会勒到小宝宝的肚子哦。

夏季短裤纯棉

这款裤子有三个可选的哦,每一个颜色都是很好看的,好有小鸭子印花的设计,可爱时尚,小宝宝尤其喜欢,而且会很爱穿的。

婴儿裤子夏季新生儿五分裤

这个时节就需要一件小背心,一条小短裤,在加上一双小凉鞋,真是完美的,炎热夏日,就是让我轻轻松松的就过去了。

婴儿裤子夏季新生儿五分裤

背面彩虹设计的额很是有意思的,不知道你有没有看过下雨过后的彩虹啊,虽然说裤子上的这个不是真实的,但是很有趣味啊。

夏季衣服男女宝宝高腰裤

每个宝宝都是妈妈的心肝宝贝,所以在给宝宝选择衣服时,当然也要选择最舒适的,纯棉的面料,不止吸汗性好,透气性也是很棒的哦。

夏季衣服男女宝宝高腰裤

小哈伦裤型的设计,宝爸穿上一定不会有兜屁屁的感觉,还有三角印花的图案,个人感觉总像是刚切开的西瓜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