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购物 > 简单的一款雪纺衫,是出门的好伴侣,让你穿出特有的迷人仙气

简单的一款雪纺衫,是出门的好伴侣,让你穿出特有的迷人仙气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16 23:34编辑:vdo
分享:
樱花印花雪纺衫

这件雪纺衫看一眼就想要拥有,紫粉的樱花点缀在雪纺衫上,令整件上衣充满浪漫与飘逸的气息。领口处的蝴蝶结装饰

樱花印花雪纺衫

领口处的蝴蝶结装饰,随风飘逸,带着说不尽的温婉气息。这样的你,是多么的撩人心弦。

刺绣雪纺衬衫

一件很有特色的上衣,两件的组合,里面是纯色的吊带,外面是雪纺的上衣。这一种面料非常的特别,面料上有一种迷雾的感觉,很仙气。

刺绣雪纺衬衫

v领显瘦,胸口的位置做的是镂空交叉的设计,并且面料上面有一颗颗小星星的刺绣,零散的落在衣服上,很仙很梦幻。

羽毛绣花雪纺衫

简约而精致的雪纺上衣,透视网纱的拼接设计带来若隐若现的小性感。细腻又仙气十足的羽毛装饰,白羽轻盈的翻飞,点缀其中的闪片在阳光下跳跃,折射出绚烂的光泽。

羽毛绣花雪纺衫

点缀其中的闪片在阳光下跳跃,折射出绚烂的光泽。复古灯笼袖口,修饰纤细的手臂线条。

水溶蕾丝花边雪纺衫

通身绣花蕾丝,针线细腻,花朵娇小玲珑,立体感强,生动优美。粉色调,清新之余,更多的是那份甜而不腻的美感。时尚总是会走回头路

水溶蕾丝花边雪纺衫

更多的是那份甜而不腻的美感。时尚总是会走回头路,复古的风格体现不同的优雅感受。

星空网纱绣花雪纺衫

星星刺绣亮片落在轻盈薄纱上,闪烁迷离宛若精灵国里走出来的仙子,灵气优雅。杏色底色,金色亮片,很衬肤白,显得肌肤细腻。

星空网纱绣花雪纺衫

这款可以做一字肩,也可以拉起来当普通圆领,搭配小短裤做“下装失踪”的打扮,很显腿长。

纯色短袖V领上衣雪纺纱衬衫

不论下身是翩翩裙摆还是休闲裤装,一款精致上衣总能为你加分添彩。柔软的雪纺面料亲肤透气,双层做工让你不再担心透肉走光。

纯色短袖V领上衣雪纺纱衬衫

双层做工让你不再担心透肉走光。V领设计与垂直荷叶边拼接,拉长脖颈比例,提升气质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