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购物 > 光脚穿高跟鞋总是感觉不舒服,但换上隐形的浅口船袜就好很多了

光脚穿高跟鞋总是感觉不舒服,但换上隐形的浅口船袜就好很多了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16 23:40编辑:vdo
分享:
镂空浅口隐形袜

水晶丝袜短袜女船袜,360度全方位透气,让你的双脚自由呼吸,还能吸湿排汗,健康触感,超薄防勾丝的短丝袜,穿着休闲时尚,舒适透气。

镂空浅口隐形袜

夏天可是小白鞋盛行的季节,这时候就需要这样一款船袜,让你轻松过整个夏季,享受不一样的生活。

夏季薄款船袜

纹理紧致,柔软舒适,亲肤透气,给你需要的舒适感。大头动物图案,袜子后跟防滑落点胶设计,手工制作,袜面不磨脚,无形中享受舒适的感

夏季薄款船袜

超薄防勾丝的短丝袜,穿着休闲时尚,360度全方位透气,让你的双脚自由呼吸,健康触感,还能吸湿排汗,舒适透气。

夏季纯棉浅口船袜

舒适丝滑的隐形袜超级舒适亲肤,轻薄的款式给你舒适的体验,冰丝面料超丝滑触感极好。

夏季纯棉浅口船袜

超薄防勾丝的短丝袜,360度全方位透气,让你的双脚自由呼吸,穿着休闲时尚,还能吸湿排汗,健康触感,舒适透气。

5双装冰丝船袜

夏季穿的非常舒适的一款船袜,健康透气,不会闷脚,纯色还有一种小性感的味道

5双装冰丝船袜

春夏搭配的单品,舒适优雅,潮流设计经典时尚,优质 面料,让人感到柔软的接触感。贴心的防滑硅胶设计,使袜子不易脱落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