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购物 > 传统的吊灯已经过时,现在流行这种吸顶灯,10年都不会落伍

传统的吊灯已经过时,现在流行这种吸顶灯,10年都不会落伍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17 03:52编辑:vdo
分享:
美式客厅吸顶灯

现代化的美式灯具,大气简约。立体线条灯体设计配上多个白玉小灯罩,灵巧可爱

美式客厅吸顶灯

多股柔美的灯柄线条,更具层次感的感官体验,为空旷的客厅增添一丝色彩,一份幽静的气场。

美式田园吊灯

超简易的圆柱形灯罩,奶白色的布艺透出柔和舒适的白光,清新自然。铁艺烤漆,使用寿命长。

美式田园吊灯

配上两根黑色灯柄,构造简单却流露出浓浓的复古气息,点亮一盏灯,让你疲惫的身躯得到放松。

美式乡村复古台灯

文艺的灯具最适合的卧室和宁静的书房,五金灯体,防锈防腐蚀,有效承重,单个圆形灯罩设计小巧玲珑

美式乡村复古台灯

光从下方透出,高舒适度的光色最适合看书写字,经久耐用的灯泡环保简约,最适合简约型家庭。

美式田园LED吸顶灯

照明可把家变成一个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的小天地,不管是读书,准备晚餐还是在沙发上放松。

美式田园LED吸顶灯

烤漆铁艺灯架,不易生锈,吹制玻璃,简约而不简单,适合对生活要求简单但有品位的家庭。

美式客厅吸顶灯

这款灯具采用优质纳米漆,经过杜鳌到工艺而成,抗腐蚀性强,质感光泽,承受能力强。

美式客厅吸顶灯

国标E27螺口灯头,耐热,使用寿命长,优质玻璃灯罩,透光率高达90%以上,光线柔和,保护视力。

花形大气吸顶灯

这款吸顶灯色泽温润,光泽柔和,简约美观,不管是放客厅,还是卧室,都很时尚大气。

花形大气吸顶灯

温馨大气主义,放置在每一处都是视觉享受,遥控无极调光,随意变化光线,方便又实用。

儿童房吸顶灯

智能无极调色调光,随心所欲调节灯光亮度,亮一点,暗一点,有你指挥。铁艺高温烤漆,经久耐用。

儿童房吸顶灯

智能色温变换系统,暖光白光随意变换,随时为你打造温馨情景。高透光亚克力,灯光柔和,保护视力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