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购物 > 显高又舒适的厚底单鞋,矮个MM不要错过哦

显高又舒适的厚底单鞋,矮个MM不要错过哦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17 04:31编辑:vdo
分享:
松糕厚底单鞋

精选优质牛皮面料手感细腻舒适,松糕厚底设计修饰腿部线条,显瘦显高挑,交叉绑带美观时尚不变形。

松糕厚底单鞋

猪皮内里干爽透气不闷脚,圆头设计简洁大方,橡胶大底耐磨防滑有弹性,严密车缝线牢固耐穿。

韩版厚底单鞋

鞋面采用优质网布透气舒适,二层猪皮内里细腻柔软不闷脚,经典圆头设计简洁大方缓解脚趾压力。

韩版厚底单鞋

橡胶大底耐磨防滑走路更平稳,松糕厚底增高显瘦不累脚,前系带设计美观时尚,白色干净整洁。

运动厚底单鞋

3D飞织网面透气舒适不闷脚,橡胶大底缓震减压完美保护双脚,圆头设计释放脚趾压力,纯色方便穿搭。

运动厚底单鞋

浅口设计修饰脚裸线条,经典前系带方便穿脱,精湛车缝工艺均匀平实不脱线,厚底设计增高显瘦。

系带厚底单鞋

采用进口超纤面料细腻柔软,拼色后跟设计靓丽不单调,圆头设计简洁大方不累脚,防滑大底耐磨走路更平稳。

系带厚底单鞋

超细纤维内里透气不闷脚,松糕厚底拉长腿部线条显瘦显高,系带设计美观时尚,车缝线工整均匀彰显品质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