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购物 > 月销30多万的面膜,只要不到3块钱,美白嫩肤又除螨

月销30多万的面膜,只要不到3块钱,美白嫩肤又除螨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17 06:15编辑:vdo
分享:
七子白面膜粉(美白除螨)

这个七子白面膜粉就是月销30多万的面膜,一包可以用1-2次,每包都采用独立包装,方便又卫生!对于美白皮肤、淡化皮肤斑点、祛痘、色斑晒斑等有很好的修复作用。

七子白面膜粉(美白除螨)

它的功效可强大了,它能美白、祛斑、除螨、滋润肌肤等等,不过这个面膜要晚上敷哦,不然会变黑哦!

肤美灵洗面奶(除螨)

敷完面膜之后就是清理了,为了可以更好的把脸上的面膜粉洗干净,先用清水洗干净之后,用上洗面奶就可以干干净净了!

肤美灵洗面奶(除螨)

这个洗面奶也是一款可以除螨虫的,它是一款无泡型的,洗后一点都不干,还感觉脸上水润水润的!

标婷维e乳(补水嫩肤)

现在什么都提倡用纯天然的,这款乳液就是用保健品成分维生素E做成的,能很好的滋润肌肤!

标婷维e乳(补水嫩肤)

它可是北医专卖10年的维E乳,不仅可以用在脸上,还可以当身体乳用,一瓶就有多用途!

玻尿酸眼膜(祛眼袋、黑眼圈)

别小看这个玻尿酸眼膜哦,它可是出口韩国的,我们国家好的东西都是出口的,赶紧试试吧!

玻尿酸眼膜(祛眼袋、黑眼圈)

它可以补充眼部胶原蛋白及大量水份,舒缓眼部疲劳,淡化黑眼圈、袋及眼纹缓解眼部肿胀!

大宝眼袋霜(消除鱼尾纹)

眼膜不用天天敷,但是眼霜就要每天抹了,这个大宝的牌子,我相信大家都知晓,如果不好用的话,它也没有这么多年的历史了!

大宝眼袋霜(消除鱼尾纹)

它主要含有维生素E滋养精华,可滋润营养皮肤,延缓眼部皮肤的松驰,尤其对下眼睑皮肤有营养、紧缩的效果!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