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购物 > 男人不要傻傻吃保健品,多吃这些纯天然的食物,激发雄性荷尔蒙

男人不要傻傻吃保健品,多吃这些纯天然的食物,激发雄性荷尔蒙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17 07:50编辑:vdo
分享:
沙特阿拉伯黑椰枣

椰枣补肾固精,它能很好的治疗性功能低下,不论是生吃,还是熬粥炖汤都很美味,而且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、矿物质和天然糖分,能够清理肝脏内的毒素和重金属,对于男性而言,椰枣可是一个宝哦!

沙特阿拉伯黑椰枣

关爱老公不一定要多么惊天动地、不一定要多少的甜言蜜语,一粒椰枣,几多爱意浓浓,暖了他的脾胃又抓住他的心。

黑芝麻粉核桃黑豆粉

核桃仁补肾强腰,补虚强体,提供营养,黑芝麻滋补肝肾,为延年益寿佳品,而黑豆就是一种有效的补肾品,核桃芝麻黑豆粉主要成分就是这三种食材,这三种食材的组合更加有效的补充人体精血,强肾养气等。

黑芝麻粉核桃黑豆粉

十一味滋补食材,破壁成粉末,易于身体吸收。男人吃了补肾健体,女人吃了美容养颜。更有强发固发功效哦

本草五宝茶枸杞黄精人参当归秃鸡散老公茶

五宝茶是采用五种对男人滋补的食材制成的,对男人补肾壮阳有极大好处。每天一杯,肾功能更强健。

本草五宝茶枸杞黄精人参当归秃鸡散老公茶

这款养生茶没有任何刺激,我们食药滋补养生注重的是调养,只要一个疗程,效果明显不一样, 找回当年强壮的自己。

湛江海鲜水产品淡干干贝瑶柱

干贝又叫有滋阴补肾的功能,能治疗头晕目眩,咽干口渴,虚劳咳血,脾胃虚弱等症,常食有助有降血压,降胆固醇,补益健身。

湛江海鲜水产品淡干干贝瑶柱

湛江淡口鲜味,因为只有淡口鲜味才好吃,营养更好。特是用来煲汤,煲粥,还有炒菜,很常棒,很好喝,很清甜。

五宝茶决明子葛根枸杞茶滋补养身

对于男人来说,补气也是非常重要的,那么大家有必要试试小编给大家推荐的这款红枣桂圆茶,红枣和桂圆都有非常好的补气益气的作用

五宝茶决明子葛根枸杞茶滋补养身

闲的时候可以泡一杯养生茶,对于肝脏损伤有很好的保护效果,有效改善肾功能

印度进口野生辣木籽

辣木树在印度被称作“奇迹之树”,辣木籽排毒,降血糖,治便秘。最重要的是它能防治男性功能障碍,对前列腺疾病也有辅助治疗的功效。

印度进口野生辣木籽

印度进口,不知道吃了之后会不会和阿三一样开挂 辣木树在印度被称作“奇迹之树”,辣木籽排毒,降血糖,治便秘。最重要的是它能防治男性功能障碍,对前列腺疾病也有辅助治疗的功效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