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购物 > 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的西装短裤,夏季露腿正当时

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的西装短裤,夏季露腿正当时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17 11:08编辑:vdo
分享:
a字五分裤阔腿短裤

盛夏时节,炎热的属性让露腿成为一种习惯,这样不仅性感又凉快。西装短裤的出现,就很有必要了,几乎每个女生都有那么一两件。

a字五分裤阔腿短裤

这款百搭A字短裤板型非常赞,阔口显腿细,线条简约,上身很立体也很显腿长,无论是搭配衬衫还是T恤都可以的配上一条皮带 有些英伦复古的感觉。

高腰阔腿短裤

西装面料的短裤,可出入正式场合,所以让奔波在职场上的OL们也有了展现大长腿的机会。

高腰阔腿短裤

这款系带高腰阔口短裤,其实是松紧腰设计,方便穿脱,腰间的系带只是装饰,但有提高腰线的作用,拉长了身材比例,更显高显瘦。

防走光假两件短裤

半裙式短裤,更适合上班穿着,既兼顾了裙装的优雅与正式,又不失短裤的安全属性。而且竖条纹与横条纹拼接,立体感强很有设计感。

防走光假两件短裤

高腰A字版型,穿出黄金身材比例,还是裤口还是阔口裁剪,更显腿细。搭配碎花衬衫,精致优雅,女神范十足。

圆环阔腿裤西装裤裙

一款A字型高腰短裤,不仅让你拥有大长腿,而且更显高显瘦,气场强大也是信手拈来。

圆环阔腿裤西装裤裙

这款一片式裙裤,金属圆环点缀更时尚立体。裸色很衬肤色,白色百搭怎么穿都不会错,黑色英气显瘦。

高腰阔腿裤短裤

高腰百褶款阔腿短裤,上身有股学院风,变身元气满满的美少女。裤长恰到好处不漏底裤。

高腰阔腿裤短裤

还有靓丽黄色款可选。两侧插袋的设计,大气简单,可使用性强。拍照摆pose,让你无处安放的双手有了更好的归宿。

宽松喇叭西装短裤

这款喇叭型西装短裤,版型挺括,采用立体裁剪,上身更显瘦。上身无论穿T恤还是衬衫,都建议采用扎进裤子里的穿法,更显腿长。

宽松喇叭西装短裤

高腰的部分采用两粒纽扣装饰,恰到好处的突出知性优雅气质。所以夏季穿西装短裤露腿更有技巧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