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购物 > 四种食物美容养颜,还能轻松减小腹,让女人不在成为“腹婆”

四种食物美容养颜,还能轻松减小腹,让女人不在成为“腹婆”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17 12:52编辑:vdo
分享:
大麦若叶青汁粉麦苗清汁

青汁含有丰富的蛋白质、维他命、矿物质、酵素,这些元素都是人体不可缺少的。最近最受关注的蔬菜红萝卜、番茄等都只有大量的单种营养素——胡萝卜素,可均匀补充人体每日的必需营养素。

大麦若叶青汁粉麦苗清汁

不仅含有丰富的叶绿素,更含有比其他成熟植物更丰富的黄酮类物质,对人体有保健作用,适合长期饮用。

无核干山楂片

山楂具有养颜瘦身,女人的减肥片 山楂含有维生素C、胡萝卜素等物质能阻断并减少自由基的生成,能增强机体的免疫力。

无核干山楂片

女性多吃山楂能消除体内脂肪、减少脂肪吸收的功效,对于爱美的女性可以达到美颜瘦身的效果。

大肚子茶荷叶玫瑰花茶

大肚子茶能够直接地去掉我们身上的一些脂肪,因为他没有一些副作用,对我们身体不会产生一些危害,而且,喝大肚子茶还会脂肪的摄入,还能够起到新陈代谢抗氧化的作用。

大肚子茶荷叶玫瑰花茶

大肚子茶主要的功效就是排毒养颜,大肚子茶主要的成,都是一些中草药,对我们的身体不会造成一定的伤害,我们可以当他为茶水来饮用,能够降低我们的胆固醇。

黑苦荞茶 荞麦茶花草茶

苦荞茶中的活性元素硒在人体内可与金属结合形成一种不稳定的"金属—硒—蛋白"复合物,有助于体内有毒物质的排除。苦荞茶具有清热降火、消食化滞、凉血消肿等保健作用。

黑苦荞茶 荞麦茶花草茶

苦荞茶中不仅含有丰富的蛋白质,同时还含有18种天然氨基酸,总含量达到11.82%,并含有9种脂肪酸,可健脾开胃、通便润肠、美容养颜哦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