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购物 > 你家电脑“穿衣服”了吗?时尚防尘罩能够杜绝灰尘延长电脑寿命哦

你家电脑“穿衣服”了吗?时尚防尘罩能够杜绝灰尘延长电脑寿命哦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17 15:09编辑:vdo
分享:
可爱布艺电脑罩

电脑跟手机,已经成了人们生活的必备品,很多人都会有这种感觉,一天看不见电脑手机这些高科技产品,整个人就会特别焦躁,好像缺少了点什么。

可爱布艺电脑罩

但是很多上班族,上班的时候用电脑办公,等到下班回来便不想再摸电脑了,如此几天下来,电脑就会脏脏的,上面布满了灰尘。

布艺欧式电脑罩

时间长了,如果不及时清理,吸附在电脑上的灰尘就会越来越多,等到机箱里吸附满满的灰尘时,不但影响性能,待机也会非常耗电。

布艺欧式电脑罩

不仅仅如此,灰尘太多一来影响散热,非常耗电,二来容易导致元器件加速老化,还可能导致短路的发生,从而烧坏电脑器件。

田园风碎花电脑罩

最好就是给衣服穿上一层漂亮的衣服,既能为家里境添浪漫的格调,也能防止灰尘在电脑上肆虐,让电脑使用寿命更长。

田园风碎花电脑罩

层层叠叠的蕾丝网纱,打扮出浪漫唯美的小清新效果,搭配了独特的印花设计和神秘的梦幻紫色,让家里瞬间变得温馨起来。

卡通绒布电脑罩

对于很多人来说,家里就是一个温馨浪漫的地方,不喜欢太过花里花哨,简简单单就好,那么一款简约的布艺电脑罩也许是你不错的选择哦!

卡通绒布电脑罩

简约时尚的设计,让你的电脑无论放在哪里都是一道美丽的风景,为我们的生活增添更多的美好,无论防尘还是防晒,效果都是棒棒哒!

可爱布艺电脑罩

这款电脑罩采用纯棉布做内衬,精致的剪裁,精美的配饰,加上粗麻绳填充的包边,造就了一件高大上的艺术品,电脑放在哪里,哪里就是一片风景。

可爱布艺电脑罩

全部图案都采用手工制作,更美观也更安全,耐磨性好,多了一层里衬能让防尘的效果更好,而且还能防止电脑被划伤。

可爱卡通电脑防尘罩

这样一款电脑罩,不仅阳尘防污,而且装饰性非常强,有了她的存在,不仅能为电脑挡去灰尘,也会让电脑变得更加好看,从此不再单调。

可爱卡通电脑防尘罩

呆萌可爱的兔子头,萌趣十足,利用浪漫唯美的彷真花朵作为装饰,简约却不失单调,优质的短毛绒面料,能让面料更加耐用哦!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