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购物 > 北京女人最有品味,好看还不贵的打底衫,小姨一下买了6件

北京女人最有品味,好看还不贵的打底衫,小姨一下买了6件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17 16:57编辑:vdo
分享:
百搭显瘦性感个性小衫

这款t恤,偏于亮色系,显得清新十足,冷色调的搭配,在没有任何多余的花式加持,下身穿一条浅杏色的休闲裤,简约却不失清爽有型。

百搭显瘦性感个性小衫

百搭显瘦性感个性小衫,搭配九分的裤,挽起一层可以露出脚踝,可以显得清爽利落。这款T恤版型有点修身,加上面料自身比较有弹性,但也不是紧绷在身上的那种,上身宽松有致,舒适不紧绷。

网纱一字肩半袖

黄色的条纹一字肩,这款半袖称得上你衣橱中最经典别致的款式,让闺蜜都会称手叫好,展现出嗲嗲的甜美感。

网纱一字肩半袖

网纱一字肩半袖,尽显脖颈的完美曲线,用条纹也能塑造出可爱的风格,与网纱的性感相容,若隐若现的露出你的项链,v领的一字肩,更时尚。

2017夏季新款t恤

充满时尚潮流范儿的一款黑色短袖T恤,采用小心机的露肩设计,流露出一丝丝的性感韵味。

2017夏季新款t恤

充满时尚潮流范儿的一款黑色短袖T恤,采用小心机的露肩设计,流露出一丝丝的性感韵味。

时尚显瘦半袖

给你更多的空间,这款白色的半袖,开衫与T恤两穿的风格,让你自由的搭配,贵在它的拉链设计,想怎么美就怎么美。

时尚显瘦半袖

它有三个独特之处,性感别致,第二,肩部的流苏与镂空,美背效果,让你穿搭自由,第一,拉链风,第三,独特妩媚。

性感露背蕾丝短袖

性感露背蕾丝短袖,都把普通的白色半袖所掩盖,双排扣的白色半袖,对它却成为了独宠,方形的领口,让你心甘情愿的扔在一旁,天天都想穿出来美一美。

性感露背蕾丝短袖

前身已经够有特点了,夸张却不做作,蕾丝的网纱,后身也毫不逊色,美背性感,若隐若现,十分撩人。

潮流一字肩半袖

无论在什么季节,女人都是分外眼红,只要提起服装搭配,面对甜美妖娆的半袖,更是蠢蠢欲动,剁手也要买下来。

潮流一字肩半袖

文艺的条格半袖,镂空的一字肩,清新自然,不浮夸,性感的镂空胸口,不漏点,美丽时尚,让你潮出新高度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