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购物 > 缤纷夏日里的碎花连衣裙是每个宝妈们的明智选择,时尚又减龄哦

缤纷夏日里的碎花连衣裙是每个宝妈们的明智选择,时尚又减龄哦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17 17:19编辑:vdo
分享:
宽松大码裙子一字领中长款雪纺连衣裙潮

hin显气质的一款中袖连衣裙,采用跳跃的颜色在白色的底布上,繁复的印花,凸显俏皮优雅的少女情怀。高腰位设计修身显瘦,不挑身材,任何妹子穿都显得炒鸡美,炒鸡气质的一款。

宽松大码裙子一字领中长款雪纺连衣裙潮

对于这款连衣裙爱到不行,除了美和仙来形容,版型是属于有点A字的,能把所有身材的缺点都收入囊中,对身材的包容性灰常的好!印花也是一亮点哦~越看越好看,,所以你们喜欢的话就收走吧!

韩版宽松小碎花拼接大码中长款可哺乳连衣裙

清新脱俗夸的就是这款碎花连衣裙, 不一样的蕾丝撞色肩带设计很有设计感, 鲜艳的颜色成为点睛之作,v领的设计修饰脖颈以及脸型,裙身的清新碎花尽显温柔甜美。

韩版宽松小碎花拼接大码中长款可哺乳连衣裙

轻薄透气的面料配上大裙摆凸显灵动飘逸, 随便搭上一件百搭的小白T恤就OK啦。 飘逸的裙摆凸显女神般的身姿,引人艳羡~胖瘦的宝妈都可以驾驭的了

孕妇裙上衣雪纺碎花夏季哺乳孕妇连衣裙

这种两件套中长连衣裙款式搭配白色吊带衫,不用说,就是度假风呀,7.8月份的时候,去海边很适合, 为了有灵动的飘逸感,面料我们选用仿真丝印花面料, 清爽飘逸。

孕妇裙上衣雪纺碎花夏季哺乳孕妇连衣裙

这里要特别描述的是我们的印花哦, 印花是那种很显气质型不规则涂鸦式手法,水墨色就像国画,蝶粉彩又非常洋气。

新款宽松大码雪纺红色小碎花中长款连衣裙

这一款性感迷人的连衣裙,裙摆褶行走间韵味十足~优雅知性的同时,又不乏灵动感,超级显瘦,很特别的一款连衣裙,甜美减龄又不失气质感,正好适合这个季节穿搭,采用雪纺的面料,有穿着舒适有型显气质。

新款宽松大码雪纺红色小碎花中长款连衣裙

春季单穿或者搭配外套都很OK的,完全不会太抢镜或者被盖过气质,上身很能凸显气质,美哭了胖瘦宝妈都可以驾驭得了

新款孕妇连衣裙圆领雪纺小碎花吊带裙潮妈

自带仙气的一款连衣裙~ 面料轻薄,雪纺面料,花朵是透视的~ 做了有弹性的黑色吊带做内搭,上身效果棒棒的~ 宝宝们也无需担心透,走光等问题。

新款孕妇连衣裙圆领雪纺小碎花吊带裙潮妈

袖子是喇叭袖,整体版型宽松~ 胖瘦的宝妈都可以驾驭的了哦~ 相信没有美眉能拒绝这款仙女裙~ 买起来~

孕妇连无袖一字领宽松薄款怀孕雪纺碎花裙潮

碎花一向是夏季的大热元素,充足的阳光,给了碎花绽放的理由,碎花配合裙摆的轻盈,整个人顿时飘逸而烂漫,又透着一丝娇媚。

孕妇连无袖一字领宽松薄款怀孕雪纺碎花裙潮

一字领的设计,可爱又性感,还有点文艺范,行走间很飘逸灵动,可以巧妙遮肉显瘦,上身很漂亮。宽松的版型,胖瘦的宝妈都可以驾驭的了哦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