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购物 > 呆萌可爱的婴儿单品,还给宝宝一份简约但不简单的时尚

呆萌可爱的婴儿单品,还给宝宝一份简约但不简单的时尚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17 19:29编辑:vdo
分享:
宝宝口袋背带裤

稀饭好稀饭的牛仔口袋连体裤 刚会走路的宝宝穿上可萌啦!! 还特别的实穿,现在可以单穿,内搭短袖,背心, 秋天的时候可以内搭长袖或者卫衣!一衣穿三季。

宝宝口袋背带裤

带不是固定的,穿上之后可以按需求调节系带的高度. 我感觉这个裤子真老牛了,可以穿好久好久, 等宝宝个子长高了, 带子可以放长一些也能穿!

超人斗篷造型短袖T恤儿童

这款得好好来说一说啦!属于舒适与颜值兼备的一款啦! 超人and蝙蝠侠的斗篷造型T 穿上真的是帅爆了。

超人斗篷造型短袖T恤儿童

拉风,回头率200% 可能像科斯佳这个年纪还不知道自己穿的是什么衣服, 等她们长大一些看到自己穿上这些衣服的照片应该会很开心吧。

休闲笑脸套装男女宝宝背心面包裤两件套

可爱的黄色笑脸套装,最有意思的就是前后的印花啦! 前面印的是”HI”,背后印的是”BYE” 这个黄色特别好看。

休闲笑脸套装男女宝宝背心面包裤两件套

面料是薄薄的,手感也很软! 韩版宽松无袖背心+小面包裤 看着就特别凉快! 上衣和裤子还可以分开搭配其它的,特别实用。 中性款,女宝宝也可以入哦!

百搭条纹背心无袖T恤男女宝宝上衣汗衫

夏天你们最关心的就是薄不薄,热不热,透气不透气! 介个侧边是镂空设计的, 是用棉织带把前后片拼接起来 穿上是真的很凉快啦!还带有点小性感。

百搭条纹背心无袖T恤男女宝宝上衣汗衫

棉条纹拉架,面料属于比较薄的,弹力很大! 做了黑白和灰黑两个色,都是很百搭的, 随便配一条夏装就很好看啦。

男女宝宝背心短裤两件

运动气质的小套装,穿上很帅气! 深灰撞这个黄色特别好看!面料是薄薄的,手感也很软哦。

男女宝宝背心短裤两件

无袖连帽背心+小热裤 看着就特别凉快! 上衣和裤子还可以分开搭配其它的,特别实用。 中性款,喜欢给女宝宝穿帅气风的也可以入哦

百搭字母背心无袖T恤

这款是走简约潮范的路线的! 基础款的版型,前面印着大大的”NO!” 简单,粗暴,个性!面料厚度适中,有弹力。

百搭字母背心无袖T恤

下摆是弧形设计。有白色,灰色 都是很百搭的~ 随便一条短裤穿上就很好看啦!!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