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购物 > 适合放在床头柜的排插,美观时尚,在也不用和媳妇抢着插头充电了

适合放在床头柜的排插,美观时尚,在也不用和媳妇抢着插头充电了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17 23:07编辑:vdo
分享:
卡通创意儿童防触电插排

你看我就和你的掌心差不多大小,是不是萌呆了,外形特别好看的卡通排插。粉粉的,蓝蓝的,看到了它就像融入了大自然,环保,无比清新。

卡通创意儿童防触电插排

五空插座+USB接口才是插座的正确打开方式。插座里设有儿童安全保护门,有效防止孩子因好奇触碰,还能防尘,防脏。

戴利普创意智能多功能

颜色很漂亮的一款排插,放在床头柜上是不是挺赏心悦目的。足量的插头和USB接口,冲4部手机都 不是问题,还用担心两个人抢吗?插头够多,使用更广。

戴利普创意智能多功能

结构精密设计,专业过载保护,天然媲美,更受大多数人喜爱,靓丽的外观,强大的功率无一不表明它是一个值得信奈的插线板。

公牛插座官方旗舰usb智能

公牛可是公认的质量最好的电器哦,这款外形都是不错的设计,白色更感觉洁净素雅,很漂亮。打破了传统的横向排插,采用立体集形结构设计,插头互不干扰,合理利用空间。

公牛插座官方旗舰usb智能

5重USB防护,时时保障安全,有效避免电流过大或短路等风险,让每一次充电都安心无忧。上面有断电开关,轻轻一点轻松断电。

公牛立式插座USB立体魔方

创意的立式插座你们见过吗?看起来造型是不是很棒,立式的好处就是电线统一走向,整齐美观,而且它可以自己断电,安全放心。

公牛立式插座USB立体魔方

这款近25cm的高度,在顶部的总开关不在遥不可及,仅需弯腰伸手,可轻松操作,在也不用趴下去点击了。样子新颖,不占空间,实用,高大上!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