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购物 > 脂肪最怕的4种碱性食物,轻松减去小肚腩

脂肪最怕的4种碱性食物,轻松减去小肚腩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18 06:31编辑:vdo
分享:
无添加番泻叶茶

番泻叶是一种常用的泻下药,能软化大便,同时刺激大肠增加蠕动功能而促进排便。

无添加番泻叶茶

一般起效快,对短期便秘可能有效,但不要大量的服用番泻叶,有可能会导致出现严重的腹泻情况。

日式蒸青玄米茶

蒸青玄米茶全面激活脂肪酶活性,促使脂肪细胞产生运动,燃烧多余脂肪,快速分解多余脂肪酸,通过体内微循环快速分解并排出体外。

日式蒸青玄米茶

适用于产后型肥胖,暴食型肥胖,压力型肥胖,疲劳型肥胖和腰部、腿部、腹部、臀部和脸部等局部肥胖者。

瘦腿马鞭草茶

马鞭草可以减缓腿部水肿,净化肠胃,分解臀部及大腿脂肪,马鞭草对人体的作用基本上就是分解脂肪,消除大腿赘肉。

瘦腿马鞭草茶

将马鞭草用沸水冲泡,焖5-10分钟后,饮用时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适量的蜂蜜即可。

冬瓜荷叶大肚子茶

现在比较流行的就是荷叶茶减肥方法,荷叶碱具有较强的油脂排斥功效,荷叶碱长期积存人体,抑制脂肪吸收,会产生潜信号惯化大脑饮食神经,从而让你对荤腥油腻的食物渐渐产生反感。

冬瓜荷叶大肚子茶

兑白开水喝下,每日3次。坚持服用半个月即可收到减肥效果,小编用此方法一个月瘦了4公斤,原来的“将军肚”竟然小了许多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