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购物 > 盘点最好用的4款洗发水,你用的上榜了吗?第2款专治头发出油

盘点最好用的4款洗发水,你用的上榜了吗?第2款专治头发出油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18 09:30编辑:vdo
分享:
蜂花洗发水无硅油500ml

第4名:蜂花洗发水。这款洗发水采用植物精华,不添加硅油和染色剂,可以温和清洁油脂,让头发丰盈飘逸有光泽。

蜂花洗发水无硅油500ml

含有生姜提取精华,可以刺激毛囊,促使头发生长,防止脱发。

阿道夫洗发水控油持久留香

第3名:阿道夫洗发水。这款洗发水特别适合中性,干性和混合性发质。对发丝干枯毛躁,散乱打结有很好的缓解。

阿道夫洗发水控油持久留香

乳液质地,保湿效果更好。洗出来的泡沫细腻丰富,清洁力很强。

美国袋鼠丰盈蓬松洗发水

第二名:袋鼠洗发水。这款洗发水有三分钟奇迹顺发的美誉。无硅清爽去屑不油腻,用了之后告别干枯油腻毛糙发质。

美国袋鼠丰盈蓬松洗发水

有多重功效可选,无论你是干枯毛躁发质,还是油性发质,都可以找到适合你的。这款洗发水有一种清新的果香味,清爽直至发梢。

施华蔻多效修护洗发水适用烫染

第1名:施华蔻洗发水。这款洗发水专门适用于烫染之后的受损发质,强韧发芯,修护发梢,让你的头发恢复顺滑有光泽。

施华蔻多效修护洗发水适用烫染

含有牛蒡等19种新活成分,由内而外对秀发进行修护,补充流失营养,在秀发表面形成保护膜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