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购物 > 配搭甜美服饰,怎么可以少了一双贴心的高跟鞋

配搭甜美服饰,怎么可以少了一双贴心的高跟鞋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18 11:11编辑:vdo
分享:
简约高跟露趾凉鞋

显瘦防水台露趾真皮凉鞋,给人一种很简约但是又非常时尚的感觉,清爽柔软。非常百搭,有气质,防水台设计,不累脚,穿裙子搭配很有女神范。

简约高跟露趾凉鞋

这款黑色凉鞋,细跟很有女人味,特别显瘦显高,穿上感觉气场超强,网纱的拼接,若隐若现,潮味十足。

尖头大皮带扣性感高跟凉鞋

亮片闪耀的光泽质感十足,与细跟细高跟结合,使足弓弧度与造型吻合,充分呵护双足,不仅突出夏日女性窈窕的身姿,也显得轻快优雅。

尖头大皮带扣性感高跟凉鞋

尖头设计更加的灵巧动人,精美的装饰生动诱人,更能体现女人脚踝的纤细性感,细高跟显瘦的必要神器,秀出气质大长腿。

一字扣带拼色露趾粗跟凉鞋

中跟高跟鞋,凉鞋款式很时髦,颜色百搭,穿起来秀气,很小清新的味道,脚瘦的穿着更好看。物美价廉的一款美鞋!

一字扣带拼色露趾粗跟凉鞋

复古欧美粗跟方头凉鞋,爱米兰家制作经典款电镀跟凉鞋,电镀粗跟,舒适大方,好看。有小码31-33,适合小脚很难买鞋子的妹子,脚瘦的人穿起来更漂亮。

一字带扣露趾凉鞋

优雅大方的极简主义风格,单品高雅的时髦韵味整个夏天来说,无论是上班、街头、宴会还是夜店,都是搭配之中的很好的选择。窄版鞋头和搭扣踝带细节则赋予单品高雅的时髦韵味。

一字带扣露趾凉鞋

采用质地柔软的绒面革和皮革制成,两条纤细的袢带彰显了优雅大方的极简主义风格。造型可任意搭配从连衣裙到裤装等各种服饰。

一字扣带露趾高跟鞋

新款粗跟一字扣带露趾凉鞋,百搭黑色罗马中跟时尚女鞋,很是耐穿透气,穿着也很舒适,露趾的设计。

一字扣带露趾高跟鞋

设计让你个性十足,穿着不勒脚面。柔韧性好,精巧的纹路,增加与地面的摩擦力,舒适之余,展现不同格调。大品牌,值得信赖~

鱼嘴浅口气质显瘦凉鞋

达芙妮新款凉鞋,设计细跟性感一字扣百搭凉鞋,舒适的鱼嘴设计,简约而轻盈的鞋身,透气而舒适,让您尽享夏日的风情,特别彰显女人味,美丽出行又舒适。

鱼嘴浅口气质显瘦凉鞋

精致的小鱼嘴鞋头,修饰脚部更纤细的同时还释放了脚趾的压力,营造出夏日的清爽感觉,特别彰显女人味,美丽出行又舒适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