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购物 > 新款中长款防晒服,专为风一般的女子定制

新款中长款防晒服,专为风一般的女子定制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18 11:18编辑:vdo
分享:
夏季女中长款防晒服

精选聚酯纤维材质,好洗易穿。贴心的防风帽和口罩式领口,保护脸部和颈部肌肤,防晒更全面。收腰松紧设计,满足多种不同体型人群,修身显瘦。

夏季女中长款防晒服

夏季,就要完美大胆的秀出来!时尚印花中长款防晒服,引领时代的潮流,设计感十足,简约百搭,非常有气质。

夏季新款纯色防晒服

中长款的设计显瘦又很显身材,腰间采用抽绳的谁很显瘦的哦,可以随意的凹造型,帽子上拉链的设计很有心机,可以将头发防出来,不至于太热,衣服俩侧正方形的大口袋,时尚又美观。

夏季新款纯色防晒服

太阳照的时间长了很痒,有了防晒衣就好多了,360度遮挡阳光,抓了又疼,皮肤过敏非常的耐受,亲肤又柔然,中长的款式可以遮住更多的太阳,款式还百搭。

夏装新款休闲 防晒衣

非常简约的设计,清爽透气又百搭,适用于多种场合,像平常的旅游,骑行,在空调房也可以哦。舒适透气,极好的抵御阳光、紫外线等,松紧袖口设计,夏季轻装上阵。

夏装新款休闲 防晒衣

.薄如蝉翼的防晒衣作用多多,不仅可释放淡淡的性感风情,还可配上俏皮波点,突出你纯真可爱的一面。

中长款夏季新款渐变防晒服

中长款显瘦防晒衣空调衫,穿着不束缚,宽松飘逸的下摆潮流更显青春活力,小清新的色彩青春靓丽更有范儿。与众不同的小细格渐变的防晒衣,更亮眼吸睛。

中长款夏季新款渐变防晒服

非常清新脱俗,呈现出你高雅人气质又仙气十足的一款雪纺防晒衣,采用最新的超薄面料,细密透气清凉手感好,拒绝紫外线,让炎热夏季充满凉快的气息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