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购物 > 一款轻盈飘逸的防晒衫,在这个夏天,尽显女子的温婉与恬静

一款轻盈飘逸的防晒衫,在这个夏天,尽显女子的温婉与恬静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18 13:49编辑:vdo
分享:
文艺复古中长款连帽防晒薄风衣

愈渐炎热的天气,抛开漂亮的裙袍,清爽的热裤,你也是需要一件顾全所有的防晒衫 ,在安全的界限内美的肆无忌惮,设计感与手感爆棚的遮阳外衫,通透清凉的天丝棉,自带凉感,轻盈有光泽。

文艺复古中长款连帽防晒薄风衣

宽松肆意的中长款,大大的帽子让人心安 ,太阳大的时候可以做遮阳帽用了呢 ,帽边设通道抽绳,抽起的花边倒多了丝公主范, 可爱又高贵。

文艺复古休闲森系纯色直筒防晒开衫

很喜欢的一款遮阳衫、防晒披肩、空调衫,无法定义的,但妥妥实用的夏季款 ,轻薄柔软的棉布,透气又遮阳,款式有点小惊艳,清凉飘逸, 包容的安全与美好 是低眉的时光,有着淡而久远的香气。

文艺复古休闲森系纯色直筒防晒开衫

翻折下如披肩营造荡领的优雅感 ,翻折上可如帽子,外出游玩,别样娇俏的风情, 因面料太过轻薄透气,所以即便是做成长款长袖,也会清爽无比。

文艺中长款蕾丝防晒衫

我记得张国荣的《我》,仅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,这般凉薄,却总叫人心动,宽松的长款,重磅雪纺刺绣,清凉又美好,领边袖口拼接花带,精致耐看。

文艺中长款蕾丝防晒衫

百搭的版型,宽松的廓形,随意搭配裙子都会很美;下摆的开叉设计,简约时尚,让衣衣更加飘逸灵动,尽显仙美之气。

侧边开叉防晒衣

此款采用雪纺面料,质地轻薄透明、手感柔软富有丝滑舒适感,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和悬垂性;耐磨性好、不易勾丝;穿着轻盈飘逸。穿上它,这个春夏,尽显女子的温婉与恬静!

侧边开叉防晒衣

精美的印花,清新唯美,中长款的长度,全方位防晒,下摆的开叉设计,彰显独特,小露性感,搭配灵动飘逸的面料,行走间,尽显摇曳身姿。

新款文艺复古亚麻中长款娃娃防晒开衫

一款捕风捕叶捕星星的纯亚麻针织开衫 ,材质很出彩,高支数的纯麻纱线,不是棉线不是苎麻可以相比的 ,视觉上通透感,一点筋骨,一点光泽, 非常美妙。

新款文艺复古亚麻中长款娃娃防晒开衫

A字娃娃衫的廓形有种不被年龄限制的美好,腰线提高并捏褶让衣衫整体更和谐,不仅显高显瘦,更能彰显无限的美好;宽松的廓形,立体的剪裁,尽显慵懒随意范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