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购物 > 这几种“经典”的医用乳膏,美白嫩肤效果超明显,可惜太少人知道

这几种“经典”的医用乳膏,美白嫩肤效果超明显,可惜太少人知道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18 14:31编辑:vdo
分享:
标婷维e乳100ml

富含维生素的一款乳液,对于我们肌肤来说是有很好的滋润效果,其独特的维生素e,能祛除死皮,更好抚平干燥!

标婷维e乳100ml

还是北京人民医院制成的一款乳液,经典的医院制成的乳液!我们用起来更加放心也安心!建议你们在洗完澡之后进行使用!

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

珍珠的精华一直都是很多人护肤的基本!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都会用上这款珍珠霜,其细腻的质感,涂抹在脸部后能淡化斑点与痘印!

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

采用上乘的珍珠制成,其独特的质感涂抹在脸部能让肌肤变的更加嫩白!且超细腻的精华,更好抚平脸上的黑色素!

安安补水霜38g

有人说女人是水做的,那么在炎热的夏天,肌肤的水分会不断的减少,补水自然就成为了我们必不可少的一种护肤工作!

安安补水霜38g

这款安安的补水霜,纯植物精华萃取而成,涂抹在肌肤上面更好补充水分,预防肌肤的干燥!清润的质感,在炎热的夏天,涂抹上之后,更加透爽!

春娟黄芪霜30g

黄芪霜是采用纯中药黄芪制成的一款面霜,对于消除脸上的小痘印有很好的效果!其中细腻的质感还有助于我们肌肤的嫩白!

春娟黄芪霜30g

且还具有一定的保湿补水的效果;涂抹在脸部的时候,能把脸部的水分补充,也能有效淡化斑点,祛除脸上的“小坑洼”!

正宗上海硫磺皂

上海的硫磺皂是我们最为经典的一款护肤品,独特的质感,能有效祛除脸上的螨虫!越来越多的人都用用上这款硫磺皂!

正宗上海硫磺皂

身上的螨虫会导致各种的肌肤问题,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用这款上海硫磺皂来清洗脸部,更好祛除螨虫,预防发炎!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