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购物 > 8款夏日必备简约百搭手链

8款夏日必备简约百搭手链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18 14:37编辑:vdo
分享:
天然马粉晶手链

这是大叔亲自操刀的一款宝贝,选用精品马达加斯加粉晶,雕刻樱花的天然白水晶,天然精品月光石,还有纯银樱花吊坠。这几个元素搭配在一起非常的和谐,真的是强力招桃花。

天然马粉晶手链

粉水晶可以加强心和肺功能的健康,缓解人的紧张情绪;粉水晶还可以是人心胸开阔;同时佩戴粉水晶手链可以使爱情得到美满,幸福,防小三

天然酒红色石榴石手链

石榴石是女士最喜爱的晶石之一,石榴石手链有助于促进血液循环,增进活力,进而可以起到美容养颜的使用,素有“美容之石”之称

天然酒红色石榴石手链

石榴石手链有镶宝石的,也有不镶宝石的,人们的共鸣是男左女右。石榴石的寓意为招来幸福和永恒的爱情,镶宝石石榴石手链突出高贵气质、优雅典范。

天然粉水晶手链

 粉水晶手链价格是不固定的,在判定粉晶的价格的时候要参照水晶的各种条件。对于粉水晶来说首先好的粉水晶光泽感是一定要到位的,内含的杂质也是越少越好。

天然粉水晶手链

水晶手链是一种现在流行饰品之一。佩戴天然水晶手链受灵性作用,可开运助财、经常佩带,有意想不到的效果。

三层弹力手链

国外首饰设计大师倾情演绎,美仑美奂,超凡脱俗,采用目前先进的钻石,切割工艺,每颗奥地利水晶钻都地么奢华,闪闪发亮。

三层弹力手链

采用德国高科技镀银工艺,意大利金油抛光打蜡,坚固耐磨,不易褪色,彰显时尚风范,

开光黑曜石手链

黑玛瑙象征坚毅,自古以来一直被当做辟邪物,护身符使用,象征友善的爱心和希望,长期佩戴可以使皮肤润滑,心情开朗

开光黑曜石手链

黑矅石因为具有强大且又精纯的能量,可增加佩戴自身能量,另外,黑曜石有着极度辟邪化煞作用,可以避免负面能量的干扰,能强力化解负能量

正品925纯银水晶手链

每个女人都希望有一件属于自己的首饰,这款银耳饰做女生礼物:健康实惠美丽。礼盒包装宝贝做工精致,电镀白金亮泽如新不褪色!

正品925纯银水晶手链

手链款式那么多,什么样的手链款式才能更显出佩戴者的高贵气质呢?那肯定是银手链了。佩戴首饰的美女才更加的光彩照人。

清新莲蓬铃铛手链

细细的手链,需要更重视它的手工是否精致。混搭各种颜色的珠子和金属装饰,营造出与以往截然不同的艺术氛围,适合用来搭配清爽的服饰。

清新莲蓬铃铛手链

去掉不需要的繁重华丽,倾向轻便的时尚,不是气质的红色风格,即不抢走本身的色彩,还带出自身的优雅风情。

简约菩提根莲花手链

独特的手链造型,融入了民族风元素,吸引视线,搭配简约风格的T恤或者连衣裙都很时尚呢。皮质的熟练,打上酷炫的铆钉修饰,非常有质感,看起来轻松随意,街头风十足。

简约菩提根莲花手链

纯手工制作,少了份机轰鸣复制的冰冷,多了阐释东方审美别样精致温暖,回归手工,静听我们的时光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