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购物 > 夏季除了短袖短裤之外,也不能少了连衣裙,适合0-3岁女宝宝

夏季除了短袖短裤之外,也不能少了连衣裙,适合0-3岁女宝宝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18 16:28编辑:vdo
分享:
连衣裙童装女

夏天除了短袖之外也不能少了连衣裙这个潮流单品哟,简单的圆领设计是时尚新颖~时尚个性的拼接款型的设计甜美可爱,搭配一双简单的凉鞋真的是美呆了。

连衣裙童装女

腰部可爱甜美美的蝴蝶结鲜艳亮丽,下摆时尚的撞色设计个性突出,柔软的面料透气舒适,内衬是透气舒适的棉质哦。

夏装女孩裙宝宝公主裙

面料就是很柔软很亲肤的哈,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,可爱的卡通图案应制,俏皮可爱,一粒扣的设计也方便宝宝穿脱哦。

夏装女孩裙宝宝公主裙

简单的圆领包边的设计,腰部潮流时尚的拼接网纱,网纱上面的雨点印在上面时尚温馨,裙子的内里是棉质的,妈妈们可以让宝宝放心的穿哦。

宝宝蕾丝连衣裙

这款连衣裙清新淡雅的颜色深深的吸引了我,上身绣制了可爱的花朵甜美可爱,袖口弧形的设计立体感十足哦,腰部拼接的经典的网纱设计美丽动人。

宝宝蕾丝连衣裙

腰部有一根可爱的红色腰带从前系带背后在皖上可爱的蝴蝶结,裙身下摆是由一圈耀眼的红色包边着网纱亮丽夺目,外层是一层柔软的网纱中间是一层网,透气性是很好的哦。

天使背心宝宝薄款上衣

夏季的炎热背心T恤就引领潮流的映入在大街小巷的人群中,简单的包边圆领设计贴合宝宝的颈部,面料柔软透气贴心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哦。

天使背心宝宝薄款上衣

衣身的领口和袖口的双线走线彰显品质的大气,下摆的时尚褶邹设计舒适美观哦,小有心机的后背天使翅膀设计仙,真的是很可爱呢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