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购物 > 清纯甜美的韩都衣舍连衣裙,带给你春季的青春与活力

清纯甜美的韩都衣舍连衣裙,带给你春季的青春与活力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18 19:26编辑:vdo
分享:
两件套宽松喇叭袖连衣裙

这款衣服称得上是独具匠心的精工打造,优质面料结合立体裁剪,两件套的版型设计,再融合时尚的喇叭袖造型,无不透着甜美活泼的少女情怀。

两件套宽松喇叭袖连衣裙

时尚的吊带裙搭配衬衫。简洁的娃娃领,搭配宽松的喇叭袖子,充满着少女的气息。吊带裙也是很俏皮的,下摆褶皱的设计减龄又朝气

中长款两件套连衣裙

穿着文艺又不失甜美的一款连衣裙,两件套设计,精美细腻,更显衣服的档次,透视网纱蕾丝的拼接,,高贵优雅的同时,小女人味十足,当一名副其实的小仙女。

中长款两件套连衣裙

充满阳光气息的两件套连衣裙,带有微微的透视感,阳光减龄的同时又带着一点点的小性感,搭配网纱的裙摆,阳光可爱又充满小俏皮气息。

网纱假两件连衣裙

精选经典全全棉衬衫面料,布面整洁,色泽度高,手感柔和,吸湿透气性好,穿着舒适,腰部可拆卸腰带装饰,收腰显瘦,展现女性的时尚干练气息。

网纱假两件连衣裙

美美的一款连衣裙,真的很公主范儿,网纱拼接,松紧腰设计,感觉美哭了,飘逸灵动的网纱裙摆设计,若隐若现的美感,既增强了视觉感受,更能修饰美腿。

宽松显瘦两件套连衣裙

平铺的时候也许你觉得它高冷有距离,上身之后,就很不多想骂脏话,怎么没早点穿它,oversize版型,让你自动变身,自带网红效果,挡不住的时尚感,版型做的足够,让衣服整体的独立性更好。

宽松显瘦两件套连衣裙

宽松H型连衣裙,外衣面料略带弹性,棉质面料时尚达人都喜欢,内搭无袖吊带白色打底裙,夏天凉爽的同时还美美哒。

长裙吊带两件套连衣裙

时尚两件套连衣裙,内搭黑色开衩连衣裙,俏皮减龄,外搭牛仔吊带裙,不显胖,裙子长款设计,穿着飘逸,裙摆开叉设计,修饰腿部线条。宽松版型设计方便活动。

长裙吊带两件套连衣裙

经久耐磨的牛仔吊带,十分优雅甜美,时尚流苏的设计,非常好看,内搭经典T恤裙,高开衩的裙摆,巨显个性潮流。

显瘦收腰雪纺连衣裙

非常富有设计感的一款连衣裙,条纹雪纺面料,穿在身上清爽透气,又富青春气息,袖口飞飞袖设计,修饰蝴蝶臂,展现衣身的飘逸之感。

显瘦收腰雪纺连衣裙

杂志款丝绒上阵 让你美到毫无压力,就是要你们穿上瞬间晕倒,夏季就又多了一件宠儿,而现在你就可以肆无忌惮的搭配,夏季怎么穿裙子都是有道理的,前提是你拥有这一条裙子,祝小仙女们,仙气十足,越来越美!

气质蕾丝套装连衣裙

优质坠感丝绒面料,光泽质感强烈,符合当下流行的金属风,厚度适合秋冬百搭,与每一件衣服搭配都能有不重样的效果,超值首发。

气质蕾丝套装连衣裙

蕾丝一直是优雅性感的代名词,也是怎么穿都很美腻的选择。这款连衣裙采取的是套装设计,利落修身,尤其是吊带裙的设计更是性感指数爆表。

收腰雪纺短袖连衣裙

长款设计的连衣裙,经典的同时又不失大气,简单的圆领设计,展现优美锁骨,凸显女性特有的柔美线条,清爽的条纹设计与雪纺的拼接,个性十足,腰部松紧设计。

收腰雪纺短袖连衣裙

韩范长款连衣裙,时尚大气的圆领设计,展现锁骨,凸显女性柔美线条,经典的条纹与雪纺的拼接,个性十足,飘逸的裙摆让你气质更佳。

拼接印花直筒裙

时尚丽人,修身塑形的款式,让身形看起来更加自然大气,线条感十分强烈,3D立体剪裁,充分展现女性的曲线美。

拼接印花直筒裙

衣服面料很好,夏天穿着舒服,大小也刚合适,衣服面料超级好,很柔软舒适。而且是不会磨起球那种料子,穿上去很好看。

抽绳纯色吊带连衣裙

纯棉材质,系带收腰有着文艺女生的特质,潮流吊带裙,内搭一件小T恤,优雅有知性的气质。立体修身版型,更显瘦显高挑,你就是下一个女神。

抽绳纯色吊带连衣裙

黄色是那种淡淡的带点灰色调的黄色不是特别的明艳,不会显得俗气,在搭配一个白色紧身T恤,来吧做一个清淡如水的妹子。

纯色短袖连衣裙

俏皮交叉领,高雅韩范儿,腰部松紧弹性,面料柔软舒适,穿着美观,时尚交叉领,走在时尚的前沿,腰部松紧设计,穿着舒适,简约大裙摆,穿起来优雅飘逸。

纯色短袖连衣裙

瘦下来我就可以穿上以前不敢穿的衣服,告诉那些以前嘲笑我胖妞的人,我也有又细又长的大长腿。俏皮交叉领高雅韩范儿的连衣裙,腰部松紧弹性,穿着无束缚,简约俏皮,大裙摆,凸显修长美腿 ,穿着飘逸。

拼接荷叶边吊带连衣裙

优雅小女人即视感 一直以来荷叶边给我的感觉就是可小女人,但同样也是可清新 就算是在百花争艳的春天,也阻挡不了美人如玉的感觉,吊带式套头款。

拼接荷叶边吊带连衣裙

两件套条纹连衣裙,不单调,适合多种风格的MM;内搭荷叶边条纹上衣,与纯色吊带连衣裙,时尚元素的相互融合,节省了搭配烦恼。

收腰中腰短裙连衣裙

条纹收腰中腰连衣裙,衬衫式的设计,腰间绑带的添加,完美收腰,木耳边的设计就是最大的亮点,完美展示都市女性的知性气质,尽显小蛮腰的性感。

收腰中腰短裙连衣裙

个性十足,飘逸的裙摆让你气质更佳,面料舒适柔软,适合贴身穿着,一款让你不得不爱的连衣裙,在这个季节里展现属于自己的青春靓丽。

韩版蕾丝七分袖连衣裙

喇叭袖白色连衣裙,带着一股复古的气息,v领的设计,凸显出了锁骨的曲线,炒鸡的优雅喔,收腰的版型设计,塑造出纤细的腰身,还很显瘦。

韩版蕾丝七分袖连衣裙

这款连衣裙蕾丝拼接不普通,V领设计简洁大方修饰脸型,领口蕾丝拼接青春淑女。袖部运用与大身不同的肌理的布料,增添了层次感。下摆富有垂感,彰显品质,走动间充满灵动气质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