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购物 > 戒不了烟也不要紧,平常多吃这几样食物,清肺止咳

戒不了烟也不要紧,平常多吃这几样食物,清肺止咳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18 20:34编辑:vdo
分享:
吸烟者雾霾天气常备茶润喉养肺茶

据科学研究表明,成年人人体里水分大约占了人体体重的60%~70%,正常人每天的水分摄入量在1.5升,相当于三大杯水。既然每天要摄入那么多的水分,为何我们不用通过清肺解毒的养肺润喉茶来摄入水分呢。

吸烟者雾霾天气常备茶润喉养肺茶

养肺润喉茶在摄入水分的同时清除肺部污垢,滋阴润肺。饱经雾霾跟香烟危害的你还有什么理由不选择他。

坚果零食东北开口黄松子

带着泥土的清香,雨露的滋润,征服味蕾的同时荡涤你百孔千疮的肺,甜美可口的松子,在茶余饭后的消遣是必不可少的成分。

坚果零食东北开口黄松子

相比仅供消磨时光的瓜子而言,松子具有润肠通便,润肺止咳的功效。解馋还不忘保障你的身体健康。

农家自产土蜂蜜天然纯百花蜜

蜂农从蜂箱中直接提取的纯天然蜂蜜,不经过任何加工保证了蜂蜜的纯度和品质。具有清肺解毒止咳之效。

农家自产土蜂蜜天然纯百花蜜

纯正天然的蜂蜜早东汉时期就已在食疗中用于治疗肺部疾病。清除肺部的毒素之余还有润肠通便,治疗肠燥便秘。

无硫食用新鲜干百合

仙车驻七襄。 凤驾出天潢。 月映九微火。 风吹百合香。自古是纯洁化身的百合花,不仅仅供人观赏,其药用价值也逐渐被人发掘。

无硫食用新鲜干百合

百合具有养阴润肺,止咳祛痰,清心安神之效无论是做成煲汤还是用来泡茶都是上上之选。

农家特产银耳干货无硫

在吃完油腻腻了大鱼大肉后,在下午茶时光来一碗美容养颜的银耳莲子羹是再美不过的事情了。

农家特产银耳干货无硫

银耳还有润肺解毒滋阴的功效,对高血压高脂血症的治疗效果也是非常显著。本品的银耳在高山种植,经过山泉的灌溉,纯净无污染。

九蒸九晒天然野生槐豆槐角茶

本着对您身体健康负责的原则,我们采用高品质的槐角。滋润清新的槐角经历九蒸九晒后变得滋腻醇和。

九蒸九晒天然野生槐豆槐角茶

头疼目赤,便秘,便血?这对我们来说实在太轻松了。槐角在凉血止血,润肠通便的同时还能清泄肝火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