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购物 > 可以青春靓丽,可以优雅大方,一袭连衣裙绽放女人最美时刻

可以青春靓丽,可以优雅大方,一袭连衣裙绽放女人最美时刻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18 20:59编辑:vdo
分享:
修身显瘦收腰连衣裙

一眼望去是不是感觉是两件套呀,设计感十足的一款连衣裙,夏季里不能缺少的单品之一,假吊带拼接连衣裙与普通的连衣裙有所不同,这款采用了2种面料拼接的设计,不知道有多少妹纸跟我一样钟爱这种款呢?

修身显瘦收腰连衣裙

既有设计感 穿脱又方便重要的是给人一种会穿的感觉 有木有?假两件款式上身凸显整体的层次感,胸前两片式亮点设计 层次分明,看似吊带裙的款式,其实心机的在侧边系了蝴蝶结,突显时髦感。

优雅复古蝴蝶结连衣裙

经典的复古赫本风,优雅气质的一款裙子,领口做了撞色拼接,加以蝴蝶结的装饰,多了几分甜美的气质,搭配平底鞋 小尖头 细高跟都很合适,上班 约会 逛街 晚会,出席这样的场合或活动,都会让你光彩照人。

优雅复古蝴蝶结连衣裙

修身显瘦的版型,精致立体的剪裁,裙身线条流畅,拉伸比例线条,裙长在膝盖以上,完美展现大长腿,时尚的包边袖口,袖口加有金属装饰扣,精细的车线凸显平滑,后中有隐形拉链,更是年轻优雅。

蕾丝蝴蝶结A字两件套连衣裙

这款版打的比较早,最终版出来的时候还是很惊艳的,属于那种单看貌不惊人,但穿上身却wudi惊艳的心机组合,蕾丝打底衫释放出强大的神秘诱惑,大面积的蕾丝,塑造立体的视觉效果。

蕾丝蝴蝶结A字两件套连衣裙

给人以视觉和触觉上饱满丰盈的美丽,独特的蓝灰色 非常的显白衬肤色,面料手感柔和 很有分量感,上身的垂坠感很好 质感也很透气,A摆可爱的版型 V领侧面隐形拉链,中长的裙子长度 不会很短。

甜美淑女镂空蕾丝连衣裙

有一个讲了无关风花雪月的相思故事,交心淡如君子,穿过落雁修竹,看过月生日落,你说总有一天会名扬天下实现抱负,这款白色收腰裙子,表面也是这般淡如水,其实有不可估量的强大力量。

甜美淑女镂空蕾丝连衣裙

很百搭的经典款,面料舒适柔软,自在无拘束,荷叶的边袖连接后片荷叶边,肩部拼镂空蕾丝,腰部拼接绣花镂空蕾丝,前片收胸省 贴合曲线,这样的版型设计贴合人体结构,穿起来舒适有型,白色很清新甜美。

气质印花V领雪纺连衣裙

不管是怎样的印花都可以穿出春天味道,所以早早的就备好了几款印花单品,这件裙子上身效果真的很赞,很仙又甜美,这期推荐给你们,调调清新的印花,温婉撩人。

气质印花V领雪纺连衣裙

前片两门襟交叠而成的V领设计,自然形成的堆褶优雅温柔,腰部是打揽松紧,很轻松的一抹收腰,风琴褶的裙摆带给人浪漫的感觉。

清新文艺蕾丝碎花连衣裙

碎花的连衣裙今年是大热了一把,这样清新文艺的花型相信不管萌妹少女还是时尚辣妈,无法拒绝这条裙子吧,从选花型到打版样衣出来用了将近一个月,做出这样一条不挑人花色版型都好的裙子,很值得。

清新文艺蕾丝碎花连衣裙

圆领蕾丝拼接的设计,不会担心走 没有做的很低哦,不挑身材的裙型,有配撞色织带为腰带,孕初期的妈妈也可以穿呢。

满天星V领吊带连衣裙

星星的图案今年大热,这款裙子满身都是星星的刺绣,比一般的印花更生动立体,网纱的面料上身很仙,吊带的设计有调节扣,可任意调节吊带长度,胸前加有小暗扣,小高腰的设计,腰部褶皱遮肉显瘦。

满天星V领吊带连衣裙

裙摆装了两层纱,后中装有隐形拉链,拉链延伸到腰部下面,穿脱方便,黑色又是很安全的显瘦,身材好得没朋友,灯光或者阳光照耀下,bling bling的更加好看。

气质甜美刺绣无袖连衣裙

这款连衣裙的版型很大牌,A字的廓形 线条简洁大气,裙摆加了褶量 呈小A散开,这种廓形的裙子对遮挡不够平坦的小腹有奇效,设计感也很吸睛,裙身刺绣绣花 特别精致精细。

气质甜美刺绣无袖连衣裙

三种颜色交错刺绣,如浮雕一般,颇有艺术感,自己研发 经过多次开版而成,大方的圆领 无袖设计 绣花设计,同色系织带蝴蝶结装饰,后背有隐形拉链 有里衬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