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购物 > 一线城市30+的女性都喜欢夏天穿这样套装,有点贵却很显品味

一线城市30+的女性都喜欢夏天穿这样套装,有点贵却很显品味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19 01:53编辑:vdo
分享:
中国风欧根纱印花套装

第一眼看了就喜欢的欧根纱套装,融入古典的中国风,充分突显东方女性的美态,很飘逸显瘦,30+穿起来很减龄。

中国风欧根纱印花套装

吊带、七分裤、薄纱外套的时尚组合,有一份30+女人的优雅与古典味。轻薄、外套很飘逸优雅,还能起到防晒的效果,不穿也很性感哦。

条纹雪纺三件套

这款套装充分展示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美感,若隐若现的透视,微露性感而不失优雅,30+的女人魅力无限。

条纹雪纺三件套

轻薄修长的条纹裤,突显女性的高挑身材,纺纱背心给人迷恋版的透视,加上一条飘逸的披风长衫,你就是时尚的翘楚。

夏季时尚条纹两件套

这种套装偏向于端庄、知性的一面,很适合职场女性,有一种干练,同时带起一股女性的温情。

夏季时尚条纹两件套

上身是纯色+条纹的拼接设计,微辣衣摆,能挡住小肚腩又突出女性曲线,裤子很修身,条纹既视感,给人高高的感觉。

夏季印花OL三件套

很霸气的套装,穿起来很有职场气势,给人专业的感觉,同时简约中带点时尚,尤其适合30 40+的女性。

夏季印花OL三件套

背心和长衫都采用印花款,轻薄透气,给人典雅如花的美感,与下身的阔腿纯色裤形成反差,很有视觉冲击效果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