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购物 > 水桶腰,大肚腩克星来了,平常多喝点这些,减轻体重悄悄瘦

水桶腰,大肚腩克星来了,平常多喝点这些,减轻体重悄悄瘦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19 02:12编辑:vdo
分享:
荷叶普洱熟茶

普洱茶,富含多种抗癌微量元素,有降脂、降压、抗动脉硬化的作用。荷叶则可以清暑利湿。对三高人群,可以好好的调理哦!

荷叶普洱熟茶

普洱自古以来就是人们饭后祛除口内油腻的神器。再加上清心火的荷叶,经常喝,有利于身体的自我排毒,达到瘦身的效果哦。

玫瑰荷叶苦瓜茶

很多减肥产品中都用到了苦瓜,自然在减肥花茶中是离不开苦瓜的,荷叶又是帮助我们润肠排便的,这两者的结合,就可以帮助我们何处曼妙轻盈的身材

玫瑰荷叶苦瓜茶

苦瓜热量很低,能抑制脂肪吸收,消肿祛暑,适合高血脂患者食用。

枸杞菊花组合茶

很多人喜欢吃一些高热量的东西,比如巧克力还有比如油炸的东西,脂肪就不知不觉产生了。别担心啦,吃完后喝一杯茶,刮油效果特别好。

枸杞菊花组合茶

枸杞可以抗脂肪肝、调节血脂和血糖。人参是滋养身体的中

桑叶栀子花茶

?金银花,具有清热解毒、通经活络的功效。菊花,能够清肝明目,桑叶可以清肺润燥。这款花茶,花茶,可以适合火气大的男人降火哦!

桑叶栀子花茶

一杯清茶,一抹淡淡的清香,仿佛岁月在此刻停止。清火滋润的豆清茶,让你越来越年轻。

山药薏米代餐粉

山药和薏米含有的微量元素不仅可以有效瘦身,而且对去除湿气有帮助呢,还能预防三高等疾病哦。

山药薏米代餐粉

山药具有滋补细胞补益强壮的功效,芡实则有着益肾固精,补脾止泻的效果。对因为过度职场应酬的爸爸的胃,有着很好的滋补作用。

薏米枸杞红枣粉

湿气是这个季人体最大的杀手了,季节气不除,肚子鼓鼓的难以消除,清晨喝一杯,一整天都在燃脂哦。

薏米枸杞红枣粉

不论是山药还是芡实对于女人的健康都是有着明显的帮助的,薏米又是可以帮助祛除体内湿气的好食物,这当然是你减肥时会选择的代餐食物啦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