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购物 > 18--40岁都可以穿的气质衬衫,打造夏日高街造型

18--40岁都可以穿的气质衬衫,打造夏日高街造型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19 06:32编辑:vdo
分享:
新款条纹衬衫

气质立领凸显出颈部的纤细修长,竖条纹蔓延整个裙身时尚洋气,宽松舒适的衣身,搭配气质裤装演绎气质迷人。

新款条纹衬衫

经典的立领修饰出颈部的迷人曲线,适合任意的脸型,非常的适合夏日上身。

时尚拼接露肩条纹衬衫

撞色拼接的领口,带来唯美的视觉效果,露肩设计小露妩媚迷人,时尚条纹来凑热闹,宽松舒适的版型适合胖瘦身形,上身穿出气质迷人。

时尚拼接露肩条纹衬衫

浪漫甜美的荷叶边点缀唯美而迷人,上身清新而减龄,尽显气质淑女柔情。

条纹中长款衬衣

清新的条纹点缀全身,时尚的领子修饰出脸型的优美,宽松舒适的版型适合不同的身材,换上喜欢的短裤,穿出淑女风情。

条纹中长款衬衣

性感的V领,适合不同的脸型,凸显气质优雅女人味儿,靓丽而唯美。

长袖2017新款衬衣

气质领子凸显颈部线条,时尚的条纹洒满全身,浪漫甜美的荷叶边完美修饰手臂线条修长,宽松舒适的版型,适宜各式不同身形。

长袖2017新款衬衣

气质领子经典而百搭,修饰出脸型的曲线优美,上身穿着尽显淑女味儿。

性感一字领条纹衬衫

经典的横竖条纹蔓延整个衣身,打造出丰盈的视觉效果出来,袖子上的纽扣点缀精致美观,宽松休闲的版型,上身显露出时尚气息美感。

性感一字领条纹衬衫

别致新颖的纽扣点缀袖口,精致而迷人,塑造时尚气息感,带来洋气美观。

宽松刺绣花朵荷叶边上衣

简约的立领,素雅的花案点缀衣身,时尚人雅致迷人,适合在不同的场合上身,不管是上班族或是俏女郎都可以轻松上身。

宽松刺绣花朵荷叶边上衣

精致迷人的刺绣点缀衣身,浪漫荷叶边袖口,甜美而清新迷人,上身尽显淑女味满分。

宽松镂空拼接休闲立领衬衣

纯白色的衣身上的镂空点缀,唯美而迷人,简单的撞色条勾勒出时尚感觉,宽松的版型,经典不失时尚气息,上身穿出气质美美。

宽松镂空拼接休闲立领衬衣

经典的领子,可以搭配喜欢的锁骨链子,增添整体衣身的时尚气息,唯美而迷人。

碎花荷叶边套头雪纺衫

性感的领子,浪漫唯美的碎花点缀全身,荷叶边修饰美丽动人,换上气质裤装,轻松演绎淑女风情浪漫温情。

碎花荷叶边套头雪纺衫

浪漫荷叶边修饰衣身,系带点缀袖口甜美清新,修饰出手臂纤细修长,尽显俏皮活力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