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购物 > 人到中年,经常食用这4种碱性食物,美容养颜更显年轻

人到中年,经常食用这4种碱性食物,美容养颜更显年轻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19 07:05编辑:vdo
分享:
天然野生桃胶

桃胶中含有天然的胶原蛋白,当人体胶原蛋白缺乏就会导致皮肤松弛,容易出皱纹,食用桃胶就能够改善这些情况。

天然野生桃胶

桃胶需要泡水,然后清除杂质,可以和红枣,雪燕,皂角米等一起炖煮,补充胶原蛋白,能够让肌肤更水润更白皙哦。

云南野生雪燕

雪燕中含有天然的玻尿酸,被当做补水保湿的成分,直接食用雪燕可以健康的补充玻尿酸,起到让皮肤补水保湿的作用。

云南野生雪燕

雪燕泡发后变得晶莹剔透,清除杂质后就可以炖煮食用,女性经常食用可以起到补水保湿,紧实肌肤的作用呢,是很好的美容食品。

新鲜无硫银耳

银耳是一种滋养补品,食用银耳能够补充身体的胶原蛋白,能够防止身体黑色素的沉积,能够让皮肤更白嫩和水润。

新鲜无硫银耳

银耳含有丰富的营养能够阻止黑色素的生长,防止黑色素停留和沉积在身体内,能够很好的帮助美白滋润肌肤,是女性的滋阴补品。

印度野生辣木籽

辣木籽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,经常食用能够有效的帮助清洁面部,能够起到祛痘祛斑的功效,是女性很大的福音呢。

印度野生辣木籽

辣木籽中含有的辣木油能够起到杀菌,降脂的作用,是营养极高的保健食品,经常食用还能改善皮肤暗黄和滋润保湿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