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购物 > 腿粗还有小肚腩?系带收腰大码连衣裙让你时髦显瘦又减龄

腿粗还有小肚腩?系带收腰大码连衣裙让你时髦显瘦又减龄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19 09:03编辑:vdo
分享:
蓝白竖条纹宽松系带衬衣连衣裙

经典的条纹衬衫裙,竖条纹的设计,视觉上就有显瘦的效果哦;腰间腰带的搭配,显瘦!还有大长腿即视感。

蓝白竖条纹宽松系带衬衣连衣裙

长度刚刚好非常显高挑,还很显腿长哦,竖条纹的设计很清新减龄哦

显瘦气质收腰雪纺长裙

这款雪纺连衣裙的设计充满了时尚的态度,采用了立体修身的裁剪版型凸显出曼妙的身姿,同时采用了开衩的设计让整体造型都洋溢着绚丽的女性魅力

显瘦气质收腰雪纺长裙

雪纺面料打造出时尚味道的衬衫裙,将女性的柔美呈现出来,更是突显出淑女的气场。

V领腰带衬衫连衣裙

布料很舒服,上身很显身材哦,,性感指数倍增;独特收腰系带,收腰显瘦。告别小肚腩,还你大长腿。

V领腰带衬衫连衣裙

可以宽松可以修身 不挑身材,胖瘦皆宜 配上腰带显瘦好穿,简约个性 配一脸的耐看时髦,你的大牌范要溢出界了 谁穿谁好看。

碎花收腰雪纺连衣裙

裙子运用经典的碎花元素,减龄气息洋溢,风格美观洋气。优质的面料带给你身体满满的舒适感。这个夏天,你也可以女神范。

碎花收腰雪纺连衣裙

碎花图案和夏天更配哦,融合出甜美清新的这款连衣裙,宽松款式对身材没有局限性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