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购物 > 传承“民族神韵”的刺绣真皮手提包,体现艺术价值,点亮优雅格调

传承“民族神韵”的刺绣真皮手提包,体现艺术价值,点亮优雅格调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19 17:24编辑:vdo
分享:
新民族风刺绣真皮手提包

亮丽的色彩搭配出清新文艺的时尚气质,个性的流苏锁链随着步伐摇曳生姿。美丽的彩蝶在花丛间流连忘返,尽展勃勃的生机。

新民族风刺绣真皮手提包

富有光泽的五金配件,历久弥新,开关便捷,美观实用。小体积大容量,爱美的你再也不用为东西放不下而烦恼。

时尚民族风牛皮刺绣小方包

飞云流彩,精致灵动,具有古老的民族传统风格,彰显女性的端庄典雅。头层荔枝纹牛皮搭配均匀的流苏造型,彰显高雅的时尚品位。

时尚民族风牛皮刺绣小方包

低调的黑搭配优雅的你,拿来出游搭配或通勤服装百搭也不会显得太过夸张。可斜跨亦可手提的方式,搭配大限度的容纳物品,美观实用。

高档真皮绣花手提包

高档的头层牛皮材质,富有光泽,柔软舒适,彰显品质。民族风情的刺绣花朵,繁花争艳,散发的阵阵清香引来蝴蝶的翩翩起舞,美轮美奂。

高档真皮绣花手提包

花纹清晰的内里,清新文艺,每一次存放或拿取物品都让你心情愉悦,温婉一笑。合理的空间布局,让每一个零碎的物品都能找得心仪的位置。

2017民族风绣花真皮手提包

民族风刺绣是沉淀下来的瑰宝,是历史的见证,来源于这世间之美,以云南民族的低质,不可仿制的传统个性结合时代赋予的流行元素。

2017民族风绣花真皮手提包

精选的真皮材质,通过刺绣手法表现出独具特色的民族韵味,构图繁琐又显得缜密清晰,造型独特而丰富。容量超大而实用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