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购物 > 刚装修的房子觉得天花板光秃秃?这几款创意吊灯,简单大气上档次

刚装修的房子觉得天花板光秃秃?这几款创意吊灯,简单大气上档次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19 17:52编辑:vdo
分享:
祥云吸顶灯卧室灯饰灯具

设计的是祥云的图案,特别有创意,简约之中找回自己。还有吉祥的预兆。唯美优雅的风格,让视觉感官最大化。

祥云吸顶灯卧室灯饰灯具

安装起来特别的别致,灯打开后更漂亮。看上去就特别的高大上,把整个客厅的显得很漂亮。可以调节不同的灯光。

创意小客厅卧室LED吊顶灯

这款灯具安装是比较简单的,特别容易清理。质量跟实体店一样,但是相比价格,就比实体店偏多了。装上去的效果超级好看的。

创意小客厅卧室LED吊顶灯

这一款不管是放在餐厅还是卧室,都是非常看的,圆圆的外形非常可爱。安装是比较简单的。

简约客厅灯吸顶灯具

从外观上面看,非常高大上。挂在家里客厅非常的温馨。灯光的光线更柔和,非常漂亮。物美价廉,非常的实惠。

简约客厅灯吸顶灯具

在晚上开灯的时候,显得非常情调,特别的美。光线有柔和一点的,也有光线比较亮的。

温馨浪漫房间灯卧室灯创意

这款灯特别的轻便,而且很方便清理。带有水晶的,有一种时尚唯美的美感,给家带有更多的温馨。独特的奶白玻璃灯罩,增加了光线的性能。

温馨浪漫房间灯卧室灯创意

玻璃灯罩配合不锈钢的底座非常的漂亮。价格也是相当的实惠。做工非常精细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