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购物 > 这6双真皮粗跟凉鞋,是女人都抵抗不了,巧露极性感的脚背曲线

这6双真皮粗跟凉鞋,是女人都抵抗不了,巧露极性感的脚背曲线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19 19:12编辑:vdo
分享:
蛋蛋肖系带子松紧带露趾女鞋

鞋型非常美,但这款鞋形拉长腿型的效果堪称逆天,后跟采用珍珠镶钻平跟设计,后包根提高鞋子舒适度。

蛋蛋肖系带子松紧带露趾女鞋

鞋头也不时下普通的圆头,腕带采用吊钻金属鞋扣设计,鞋头加了几条带子的装饰贯穿鞋面,优雅大气。

蛋蛋肖真皮蝴蝶结粗跟高跟鞋

鞋身与系带都是蝴蝶结的,显高更洋气,优美的高鞋跟让你双腿显得更加修长,有种优雅大方的韵味。

蛋蛋肖真皮蝴蝶结粗跟高跟鞋

这款还是意大利今年的新工艺,上脚非常舒服,穿上它之后,尽显温婉女人味。

蛋蛋肖真皮凉鞋

巧露性感迷人的脚背曲线,水钻的装饰夺人眼球,久穿不累,上脚后不仅舒适度高。

蛋蛋肖真皮凉鞋

一字式扣带的流行元素,拉长腿部的曲线,它极简又易穿,舒适的中低跟,超百搭的一字扣包跟凉鞋,还很显脚白。

珂卡芙罗马凉鞋

潮流与现代的结合让你在夏天绽放,交叉扣带设计,休闲舒适,给你不一样的魅力。

珂卡芙罗马凉鞋

行走舒适不累脚,简约时尚,带来不一样的魅力,潮流交叉扣带设计,时尚大气。

哈森 夏季羊皮罗马女凉鞋

特别好搭配衣服,一字扣设计,搭配什么衣服都好看,这双鞋的鞋时尚大气,色彩简约不简单,走多远的路也不用担心。

哈森 夏季羊皮罗马女凉鞋

保持鞋内干爽透气性,彰显精致个性时尚女王气质,又有时尚感,搭配摩登一点的款式。

一字扣粗跟凉鞋

帅气不失甜美的皮带扣粗跟凉鞋,搭配长裙温柔小女人范十足,白、灰、黑三色可选,灰色优雅干练,是夏季女神必备的单品。

一字扣粗跟凉鞋

搭配阔腿裤或者短裤,气质感立显,搭配长裙温柔小女人范十足,时髦的金属扣的搭配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