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购物 > 今年买了不少单肩包,闺蜜只说我第4款好看,毕竟时尚又大气

今年买了不少单肩包,闺蜜只说我第4款好看,毕竟时尚又大气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19 19:39编辑:vdo
分享:
时尚链条单肩包

这款单肩包融合了韩版潮流元素,兔子耳朵锁扣设计十分有个性,搭盖与包身连接处搭配浅金色的五金,在优雅大气与时尚之间找到最佳平衡点。

时尚链条单肩包

包包容量足可以让你出行无忧,日常上街是不错的选择,优质的面料,精密的车缝线,链条式的背带,时尚还显大气,让你在这个夏季清凉出行。

时尚印花单肩包

时尚简约的印花包身设计,那么的纯粹,那么的自然,很显大气,可手提,可单肩背,质地柔软,精美小巧还百搭,背起来不会显得臃肿。

时尚印花单肩包

包包不管是面料还是五金到内里,都是品牌定制材料设计而成,车缝线做工均匀牢固,可爱的五金小鹿挂饰,小巧动人,展现现代时尚女性魅力。

链条贝壳单肩包

迷你链条单肩包,精致小巧的贝壳包身,显大气还有气质,印花的点缀,给包包增添了少女风情的感觉,特别适合上街会友,约会,搭配在身上都会显得非常轻松自然。

链条贝壳单肩包

简约而不简单,时尚的链条设计,是永恒的追求,它代表了青春,装满了美美的回忆,高档加厚的五金配件,提升整体档次感,为你赚足回头率。

复古百搭单肩包

纯色的包身色彩,精致的五金锁扣点缀,街拍风复古单肩包,上身效果很显大气,但又不失时尚范,窄窄的肩带足以证明它是一款潮流单品。

复古百搭单肩包

清晰细腻的纹路,做工精致,给人带来非常时髦的风格,彰显高端大气,上街必备潮品,时尚又百搭,无论是裙装还是裤装都可以轻松搭配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