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购物 > 穷孩子用100多块钱买几件T恤,真有一手

穷孩子用100多块钱买几件T恤,真有一手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19 20:04编辑:vdo
分享:
Skgirl港风宽松棉体恤白色

回头率很高的一款T恤,因为颜色很亮。黄皮肤的妹子不用担心会衬黑,这个在阳光下一点也不显黑,反而会很暖很亮。

Skgirl港风宽松棉体恤白色

素雅的配色简单却让人很养眼,即使是搭配简单的阔腿裤就能穿出简约美!

复古小清新条纹t恤女

经典的海军风真是乱买也不会出错的单品,配上纯色的短裤,复古又小清新,超级适合学生党哟~

复古小清新条纹t恤女

2017夏季女装新款正品条纹短袖T恤上衣潮,条纹的设计本身就灰常减龄,宽松的版型很好的遮住了肚子上的肉肉,显瘦妥妥的。不挑人的一款,推荐哈!

夏季露脐上衣纯色T恤女

真的很不错的一款短装T恤,布料很舒服,也不透,性价比很高。穿上的效果真的特别特别好,很修身

夏季露脐上衣纯色T恤女

款式很简约百搭的宽松短袖露脐T恤,单穿,非常适合适很多喜欢有神秘色彩的靓女们。

高腰露脐漏肚脐T恤

衣服穿着很亲肤,薄但是不透,长度刚好遮住肚脐,十分非常适合小个子的女生,可以拉伸身材比例,让自己看起来更高。

高腰露脐漏肚脐T恤

大码女装T恤遮肉显瘦不挑人,就是那么的个性。一个女人穿上了一件得体合身又时尚的小衫,她的魅力立刻便会加分哦

夏季纯棉短袖v领T恤女

版型和设计都不错的一款T恤,黄色的很显白,V领的穿着很好看,上身效果很好的。

夏季纯棉短袖v领T恤女

穿起来可以很活泼也可以小性感,很个性,夏天穿凉快,也不用担心它会透。

圆领白色大码黑色t恤女

衣服真的是瘦版的,穿在身上很好很显瘦,面料是纯棉的,夏天穿着凉快。

圆领白色大码黑色t恤女

搭配牛仔裤穿,显身材搭配短裙穿,减龄,总之它是一件很百搭的纯色T恤。

韩国韩版ulzzang小清新t恤

简单大方又带有时尚元素的一款T恤,条纹的,袖子下摆带有流苏设计。

韩国韩版ulzzang小清新t恤

这个版型穿着要把衣服放裙子或裤子里才好看,休闲大方,颜色清新,买来就不会闲置了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