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购物 > 常喝些纯天然的茶饮,润肠通便,排出体内垃圾更健康

常喝些纯天然的茶饮,润肠通便,排出体内垃圾更健康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19 20:27编辑:vdo
分享:
冬瓜荷叶玫瑰花茶

冬瓜内里所含的丙醇二酸,能够有效地抑制糖类转为脂肪。荷叶则可以清热解暑。减肥的MM,可以考虑喝哦!

冬瓜荷叶玫瑰花茶

冬瓜荷叶非常适合夏天呢,消暑利尿,清心排毒,让体内那些恼人的湿气毒素都不见啦。

玫瑰茉莉花茶

菊花是夏季清暑去热的好产品,对于心肺胃有着一定的清凉解渴,玫瑰茄和玫瑰花有美容养颜促进新陈代称等作用,让你越来越瘦。非常适合容易失眠的人

玫瑰茉莉花茶

都说女人一旦出现过度疲劳,就很容易让自己提前进入更年期,每天饭后一杯花茶,不仅可以让你更加美丽,还可以帮你远离更年期哦。

普洱荷叶袋泡茶

众多丰满系的小伙伴们,一到夏天,身上的肉肉就都展露人前了。为了更好的瘦身,这杯花草水是可以减肥的哟!

普洱荷叶袋泡茶

普洱茶,有降脂降压、养颜减肥的作用。荷叶可以降脂降压。更是瘦身的好选择,还搭配了决明子等有着一定疗效哦

红豆薏米颗粒茶包

红豆薏苡仁是一对去湿气的小搭档呢,长期喝这个会帮你排出体内的湿气,让你的身体不再水肿,看起来要瘦一大圈呢。

红豆薏米颗粒茶包

红豆,含热量低,富含维生素E及钾、镁等活性成分。薏米则富含亮氨酸、精氨酸、多种氨基酸。经常喝,能够祛除体内的湿气。

玫瑰花荷叶决明子茶

荷叶茶主要具有分解脂肪、消除便秘、利尿三种作用,对于水肿型和便秘的mm效果最为有效。柠檬的维生素更能让我们促进新陈代谢

玫瑰花荷叶决明子茶

柠檬中,含有丰富的柠檬酸,酸甜可口。菊花则可以疏风清热、平肝明目。经常喝,会有柠檬的香味哦!

大肚荷叶黑乌龙茶

大肚腩不用怕,喝大肚荷叶茶就行啦,每晚睡觉喝一杯,睡觉的同时帮你排油排毒。

大肚荷叶黑乌龙茶

一个人的状态好不好,更多的是看一个人的气色和形体,常喝乌龙茶的人,每天都可以那么轻盈自在,让你每天都不在心情烦躁,让你每天都更加开心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