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购物 > 医院有一种药膏,美白嫩肤不在话下,可惜知道的人不多

医院有一种药膏,美白嫩肤不在话下,可惜知道的人不多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19 20:42编辑:vdo
分享:
维生素VE乳液(补水保湿)

这种乳液,是北京医院出品,一般三甲医院和大药店都有出售,价格虽然便宜,但是补水保湿和美白效果特别好。

维生素VE乳液(补水保湿)

维生素乳液,虽是洗澡用的,不过我也用来搓脸,吸收很快,特别滋润,用了几次后皮肤明显柔嫩光滑,感觉和几百块的娇韵诗的效果差不多,对于皮肤干燥补水效果特别好。

花样游泳队指定眼霜(淡皱纹)

这是国家花样游泳队指定眼霜,能有效改善眼部周围肌肤血夜循环,收紧眼部周围松弛的肌肤,使眼部轮廓有效,双眼亮丽动人。

花样游泳队指定眼霜(淡皱纹)

膏体很容易吸收,大概一周左右,就明显感觉到眼部肌肤有收紧的感觉,小细纹渐渐隐淡,眼袋也渐渐平复,眼睛显更大更有神。

水光针玻尿酸原液(紧致收毛孔)

这种水光针,睡前抹一下,让水光精华层层渗透至肌肤底层、第二天醒来皮肤就像喝饱水一样 ,水润,光滑。

水光针玻尿酸原液(紧致收毛孔)

能解决肌肤各肤质的干渴状况,舒缓肌肤缺水,痘印,敏感肌,色斑等状况,看似小,早晚都用一支能用一星期。

希芸嫩白修护液(保湿、提亮淡黑)

这款修复液尤其适合毛孔粗大,干燥脱皮,色斑印痕,肤色暗黄的MM。这款修复液功能很强大,和原液有点类似。

希芸嫩白修护液(保湿、提亮淡黑)

看似很粘稠,其实在涂抹后能很快的吸收,一点不油腻,吸收后,皮肤明显变得柔滑细嫩,再涂抹乳液,会感觉吸收力度明显提升。

春娟黄芪霜(去痘印)

黄芪霜是四川成都知名的老牌子了,对于祛痘和修复痘印有很好的功效,脸上有痘痘和痤疮的都能用,而且具有保湿功能。

春娟黄芪霜(去痘印)

这款祛痘霜,睡前抹痘痘上,第二天早上起床时,它能自动吸收,而且痘痘颜色开始由红逐渐变暗。一般坚持几天后,就慢慢开始变黑最后脱掉外面的硬壳。

迷奇美容蜜(祛斑、改善暗黄)

迷奇的明星产品,早晚都可以使用,保湿滋润效果非常好。能改善暗黄肤色,滋润防皱

迷奇美容蜜(祛斑、改善暗黄)

质地比较厚重,但是很好推开,保湿效果不错,对于白天来说正好,一点也不会油腻。能够感觉到皮肤变得白了一些,有点白里透红的感觉,显得气色特别好。

珍珠美人睡眠面膜(免洗)

本来最讨厌用睡眠面膜的我,现在几乎每晚都会用它,敷在脸上特别的爽滑透气,完全不会有黏腻感,也许是因为加了燕窝的缘故吧!

珍珠美人睡眠面膜(免洗)

特添加60%的珍珠粉,每次早上醒来照镜子,皮肤滑滑嫩嫩的,滋润又保湿,连毛孔都快收缩的看不见了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