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购物 > 又出4款德国进口“铁器”,银光闪闪,让成功的商务男士爱不释手

又出4款德国进口“铁器”,银光闪闪,让成功的商务男士爱不释手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19 22:28编辑:vdo
分享:
德国Modern钥匙收纳器

这款精致的钥匙收纳器是Modern专利设计款式,Smart钥匙扣改变了传统钥匙扣的设计,把杂乱的钥匙一一有条理的收纳起来,精巧时尚。

德国Modern钥匙收纳器

收纳整理好的钥匙扣比打火机的宽面还小,有效避免了臃肿、刮擦和噪音。放进裤袋,悬挂在裤腰,放置在校报里,随心所欲。有银色、黑色、天蓝色三种颜色可以选择。

德国MODERN航空铝制钱夹

这款是在国外非常流行的钱夹或者说是卡夹,它集合了时尚和金属的UP感来衬托出你不一样的气质。收纳、拿起都非常符合现代人的便利,不像是常规的钱包一开一合。它也可以随心所欲在你手里把玩。

德国MODERN航空铝制钱夹

质感十足的航空铝镁合金外形,随身携带很时尚。还具有RFID保护功能,电子扒手无法通过扫描钱夹来盗取银行卡信息,保护个人信息和资金安全。

德国modern金属卡片包

德国MODERN新作,这款卡片包集零钱夹、信用卡夹于一身,特别适合夏季使用。采用优质的不锈钢材质,表面很亮,PVC材质3卡位很实用。

德国modern金属卡片包

男人最喜欢的就是自由,洒脱,超薄的外形设计的卡片夹,不占空间,无论是随身放进口袋,还是包包都很轻便。精美的礼盒包装,送礼也很有面子哦。

德国进口Glow plug金属圆珠笔

SENATOR书写品牌成立于1920年,屡获设计大奖,深受欧洲以及世界各地人们的喜爱。这款Glow plug金属圆珠笔是BMW设计团队设计,简约大气的外形,是你办公、学习的高端之选,体现不俗的品位。

德国进口Glow plug金属圆珠笔

笔夹、笔杆、墨水等配件都是德国制造,书写性能优良,出墨连续,线条流畅。还可私人订制文字、公司LOGO等,精美的礼盒包装十分上档次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