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购物 > 今夏最流行T恤裙,比T恤更潮流,比连衣裙更时尚

今夏最流行T恤裙,比T恤更潮流,比连衣裙更时尚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19 23:23编辑:vdo
分享:
七分袖大码T恤

七分袖大码T恤,欧美贴布织带人物剪裁破洞大码T恤。宽松T一直都是夏季里百搭的单品,七分袖长,上身遮肉显瘦,还有那么一丝丝的小慵懒哦。

七分袖大码T恤

加上不规则剪裁破洞镂空开叉的设计,衣身处贴布织带字母人物装饰,诠释出不一样时尚范。

字母印花宽松连衣裙

街头潮牌彩色单眼睛恶魔数码印花连衣裙,扑面而来的彩色单眼恶魔字母印花的设计,仿佛走进了漫画童话里,穿上身真的是满满的青春感。

字母印花宽松连衣裙

休闲宽松的版型,个性的印花,舒适活动自如,很适合炎热的夏天穿,时尚潮流。

字母骷髅头T恤连衣裙

超有个性的宽松七分袖连衣裙,下摆的开叉设计,有种街头style,简约几何的字母骷髅头,非常吸引人的视觉焦点,性感又时尚,非常好驾驭的一款裙子哦。

字母骷髅头T恤连衣裙

裙摆处的开叉心机显得腿很是修长,藏肉显瘦,夏天穿更是舒适透气,纯棉的材质,宽松的版型,随意搭款小白鞋,青春更减龄。

欧美街头不规则五分袖T恤

欧美街头不规则五分袖T恤,街头不规则剪裁破洞镂空锁骨宽松T恤。衣身处不规则剪裁破洞镂空拼接别针的设计,十分流行这种放浪不羁的街头风格,是值得入手的款哦。

欧美街头不规则五分袖T恤

欧美街头不规则五分袖T恤,前英文字母,印花设计,诠释出不一样的时尚范。推荐,三色可选啦。宽松利落的版型,十分百搭,不挑身形穿着。

网纱镂空潮牌连衣裙

欧美暗黑系港风拼接网纱镂空潮牌连衣裙,运用拼接网纱使衣服具有层次感,今年流行的渔网元素,瞬间打破纯色系大身带来的沉闷效果,衣身前亮片字母贴布的加入,融入其中,潮范十足。

网纱镂空潮牌连衣裙

欧美暗黑系港风拼接网纱镂空潮牌连衣裙,也有不少连衣裙,这款T恤裙的结合很好的诠释了女孩心里所想,女生的衣橱了除了各式各样的T恤,可以美美出街啦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