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购物 > 新颖别致的凉鞋,女人心动男人动心,盛夏穿着百搭单品就属它了

新颖别致的凉鞋,女人心动男人动心,盛夏穿着百搭单品就属它了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20 00:42编辑:vdo
分享:
夏季新款细跟水晶花钻一字扣女凉鞋

夏季新款细跟水晶花钻一字扣女凉鞋,略带欧美风格,新颖别致的鞋头,透露出女性特有的气质,凸显高挑显瘦的身材,恰到好处的跟高,充满气质。

夏季新款细跟水晶花钻一字扣女凉鞋

出众的质感适应各种场合,内部采用优质超纤,吸汗透气贴合脚部,纹理清晰细腻,给您非常舒适的穿着体验。

一字T型露趾凉鞋

一字T型带高跟凉鞋,脚踝扣松紧带,更舒适贴脚,适当的高度提升身材比例,提升自信心,舒适的鞋型弧度,完美贴合脚部,双脚看起来更加骨感秀美。

一字T型露趾凉鞋

很有个性的设计之处就是鱼嘴鞋头,穿起来非常个性,时尚百搭,符合人体脚型设计,走路不累脚,即使是出街,都是不累脚的,穿出时尚优雅感。

夏季新款绒面细跟时尚凉鞋

夏季新品上市,性感露趾高跟凉鞋,对于平时穿高跟的妹子来说它就是时尚风向标百搭的款型!质感绒面,触感细腻,品质高雅,耐久性好不易变形,而且柔软舒适。

夏季新款绒面细跟时尚凉鞋

性感绒面材质的一款凉鞋,性感时尚露趾鞋头,露出纤纤玉脚,彰显十足的女人味!性感一字扣带,简洁大方,流行的一字扣尽显时髦的女性魅力

名媛金色时尚一字扣铆钉亮皮凉鞋

名媛金色时尚一字扣铆钉亮皮凉鞋,细跟的设计,时尚性感,系带的设计加上防滑的鞋底,使得走路不累脚~

名媛金色时尚一字扣铆钉亮皮凉鞋

时尚一字扣铆钉亮皮凉鞋,鞋面采用优质头层牛皮制成,穿着舒适,系带的设计,高跟的设计,时尚性感~

2017夏季一字扣后空名媛凉鞋

2017夏季一字扣后空名媛凉鞋,高跟的设计,能充分修饰脚型,一字式扣带的流行元素,喜欢它没有理由,女人味十足。

2017夏季一字扣后空名媛凉鞋

夏季一字扣后空名媛凉鞋 ,造型简约时尚,纯色简洁大方,水钻吊坠光彩夺目,穿上它,就是走在时尚最前端。

夏季新款细跟厚底一字扣凉鞋

夏季新款细跟厚底一字扣凉鞋,将纤细的腿部线条自然的流露出来,以及充满成熟女性韵味设计让人深深的着迷,性感鞋头弧度,彰显气质,优质PU皮料,鞋面光泽度强,穿上脚非常的惹眼.

夏季新款细跟厚底一字扣凉鞋

性感的一字扣带细跟凉鞋,高跟的设计 能使女人的腿显得修长纤细,一字带的设计耐磨耐穿不挤脚,穿上它时尚舒适都有了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