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购物 > 7款国货堪称“皱纹克星”,补水保湿超强,便宜又实用

7款国货堪称“皱纹克星”,补水保湿超强,便宜又实用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20 02:44编辑:vdo
分享:
皇后牌 片仔癀珍珠霜

对青春痘、皮肤瑕疵、皲裂效果不错。 本品选用明朝宫廷配方,漳州特产片仔癀及闽南上等珍珠配合其它优质原料,采用科学方法精制而成,是一种理想的护肤化妆品。

皇后牌 片仔癀珍珠霜

独有的滋养,护肤活性成分,增强皮肤弹性,滋养、保湿、柔润皮肤,对面部青春痘、皮肤瑕疵、皲裂尤为适合,并能减少高温、低温、风砂等恶劣环境对皮肤的伤害,令肌肤红润,娇嫩可人。

迷奇 高级神奇美容蜜

由多种名贵中草药提取液、维生素、润肤剂等成份精致而成。本品具有高湿润性易被皮肤吸收,能抑制批肤色素沉着,延缓皮肤皱纹的发生。长期使用可使皮肤柔软,细腻、富有弹性。

迷奇 高级神奇美容蜜

神奇美容蜜含有多种名贵中草药(人参当归等),及貂油,维生素E。可以促进皮肤血夜循环,增强皮肤营养,使原来有点问题的皮肤变得滋润,细腻。偏干的皮肤,

维生素VE乳液 保湿补水

本品富含维生素E等多种营养成分,能有效的进行肌肤深层的保湿与营养。宝宝孕妇可放心使用!用于皮肤干燥、瘙痒。久用能令肌肤光洁、润泽、富于弹性。

维生素VE乳液 保湿补水

每日早晚洁面后,取适量搽于面部,稍加按摩,促进皮肤充分吸收。本品易吸收、不油腻,可用于浴后全身涂抹。

安安 补水霜 深层补水

口碑非常的好,任何肤质均适用,尤其适合中油肤质,补水保湿清爽不油腻,淡淡的清香型,啫喱膏体非常清爽易吸收

安安 补水霜 深层补水

不会有给肌肤太大负担,可爱清澈的质地,水灵水灵的,像果冻一样,让人有想吃一口的冲动,补水效果炒鸡棒,而且非常清爽,不会有油腻粘稠的感觉!

千纤草丝瓜水 保湿补水

千纤草丝瓜水以清新温和的红楼古典配方,调和丝瓜水、金镂梅、透明质酸、维生素及矿物质等有效呵护成份,天然丝瓜水,富含天然植物菁华之保湿因子、皂素、醣类、植物粘液、维生素及矿物质等

千纤草丝瓜水 保湿补水

能快速渗透,控油,缩小毛孔,紧致肌肤,具有清爽,保湿白皙等多重功能。减轻皱纹,改善粗糙,永葆肌肤柔软弹滑、靓丽红润。并同时具有清凉之功效,对日晒后的肌肤特别滋润。

锦荣花 银耳嫩滑补水露

民国老上海老字号,我锦荣许你一世锦绣荣华,只为红颜一笑..天然花水,防止植物接触外界空气,天然植物水灌装的时候不是很满

锦荣花 银耳嫩滑补水露

含有去离子水(蒸馏水)、维生素E 、银耳、胶原蛋白、百合萃取、透明质酸、甘油卡波姆、植物精油等,保湿、嫩白、改善肌肤缺水。

京卫本草HA保湿乳 玻尿酸乳液

京卫本草系列产品内含天然植物活性成分,增强皮肤保水能力、改善肤质肤色。清爽低油配方,保持皮肤湿润有弹性。

京卫本草HA保湿乳 玻尿酸乳液

在使用任何美容产品之前,应在手腕内侧的皮肤上进行少量测试,以确定其于您皮肤的兼容性,因产品内植物成分较为精纯,开封后尽快用完哦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