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购物 > 自从给家里装了个洗衣柜,洗衣服省心又省力了

自从给家里装了个洗衣柜,洗衣服省心又省力了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20 03:19编辑:vdo
分享:
带搓衣板橡木洗衣柜

优选实木板材,产品质量有保障,人造石英石台盆,一体成型,连体式斜搓衣板,污水导流更顺畅方便。

带搓衣板橡木洗衣柜

人性化设计,洗衣更省力,上下分层储物,可有效减少细菌传播,储物更整洁,取用更方便。

洗衣柜组合阳台带搓板

洗衣机柜自带导流台面,一体式搓衣板还有超大水池,而且选用优质五金配件,洗衣方便省力,更实用。

洗衣柜组合阳台带搓板

大储物空间让你收纳无忧,缓冲室闭合门铰,静音式滑轨抽屉,人造石英石一体台盆,挡水沿

橡木滚筒洗衣机柜

优选特级人造石英石为台盆,坚固一体,采用创新技术,精选优质的橡木,耐用不变色。

橡木滚筒洗衣机柜

优质环保,精致工艺,坚固一体,经久耐用,超大储物空间,一体储物柜,更大的储物容量。实木多层板柜体,科学构架,坚固耐用。

不锈钢切角定制洗衣柜

不锈钢切角定制洗衣柜,整体框架稳固性大大提升,人性化设计彻底解决洗衣机柜存在卫生死角的问题。

不锈钢切角定制洗衣柜

一体式搓衣板,耐磨不伤手,洗衣更去污,价高的挡水边,防水泼溅,深水洗衣池,容量大,进水深,可一次性洗更多衣物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