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购物 > 孕妇裙,今年流行的A字版风格,显瘦不显怀,3、6款超美

孕妇裙,今年流行的A字版风格,显瘦不显怀,3、6款超美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20 07:10编辑:vdo
分享:
一字领露肩印花连衣裙

清新飘逸的雪纺面料,透气性很好,特别适合夏天穿着。小碎花布满整个裙子让人看起来非常甜美可人,高腰设计拉长身材比例,上身效果非常棒,喇叭袖荷叶边碎花温柔系的标配。

一字领露肩印花连衣裙

整个裙子是中长款设计,超大裙摆,特别有范儿,摇曳生姿,穿上显高显瘦。整件裙子带有复古味道。

喇叭袖雪纺连衣裙

偏直筒的连衣裙,不挑身材,还有腰绳设计。有很精致的荷叶边拼接,更多一些甜美气息。

喇叭袖雪纺连衣裙

整件裙子剪裁精致,上身合体有型,面料质感超好,凸显高档品质。宽松的袖子,让你整个人显得更加小巧精致。

棉麻印花喇叭袖绑带连衣裙

大A字裙摆飘逸且风情,这一松一紧的方式,更能凸显出纤细的视觉感,怎一个显瘦了得。

棉麻印花喇叭袖绑带连衣裙

透着一种虚幻却实在的显瘦既视感。再辅助些蝙蝠袖等元素,碰撞出的显瘦花火,需得细细品味才行。

喇叭袖雪纺绣花连衣裙

优质的面料,顺滑柔亮,质感超好。精致的收腰版型,高腰设计,提高腰线,穿出高挑的视觉感。

喇叭袖雪纺绣花连衣裙

袖设计,露出性感的肩膀,让你的小女人气息十足。高腰收腰版型,拉长身材比例,穿出女神般的大长腿。

宽松高腰A字长裙

显得手臂更加的修长纤细,加上衣服修身立体的剪裁设计,能够非常好的凸显身材,修身显瘦。

宽松高腰A字长裙

衣服宽松的设计能够很好的修饰身材,休闲风十足,加上当季流行的条纹元素,显得整个人既休闲又时尚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