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购物 > 炎热夏天怎么凉爽怎么穿,6款时尚百搭短裤,遮肉显瘦秀出大长腿

炎热夏天怎么凉爽怎么穿,6款时尚百搭短裤,遮肉显瘦秀出大长腿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20 07:33编辑:vdo
分享:
阔腿短裤夏季女装a字裤大码高腰运动短裤

精选优质全棉,穿上舒适透气亲肤,时尚的松紧带系结,随性的斜插口袋,宽松大码阔腿版型,穿着洒脱自由。

阔腿短裤夏季女装a字裤大码高腰运动短裤

时尚的纯棉阔腿短裤,大气又独特的镂空裤腿,亲肤又凉爽,百搭的收腰设计,塑造优雅淑女气质,让简单变得不平凡。

短裤女夏高腰雪纺阔腿A字裙裤

这款休闲阔腿裤,宽松的A字版型,时尚的系扣处理,自然的褶皱效果,丝滑的雪纺面料,透气舒适凉爽。

短裤女夏高腰雪纺阔腿A字裙裤

精工的剪裁做工,平滑的表面,高腰的松紧带,收起小肚子,加上百搭款式造型,让你轻松应对夏季搭配,穿着美丽大方。

大码裙裤女夏裤裙A字短裤

精美的裤裙造型,相当受广大女生喜欢,宽阔的裤腿,中间开叉,不注意看以为是迷人的小短裙,而且雪纺的面料,凉爽美丽。

大码裙裤女夏裤裙A字短裤

穿习惯了连衣裙的你,不妨换上时尚阔腿裤裙,宽松大码裤腿,同样性感迷人,随性的斜插口袋,凉爽雪纺面料,搭配T恤美丽动人。

五分阔腿裤女夏季宽松高腰中裤

不要穿传统的短裤了,现在流行时尚的阔腿造型,随性斜插口袋,镂空而宽松裤腿,穿着显瘦又时尚洋气。

五分阔腿裤女夏季宽松高腰中裤

比起男士洒脱,女人同样也可做到,时尚阔腿5分裤,轻薄透气面料打造,自然垂坠镂空裤筒,时尚颜色造型,穿着美丽大方。

高腰五分阔腿裤女夏大码雪纺裤

轻薄的雪纺网纱,居家旅行都不是累赘,换上这宽阔的5分阔腿裤,既凉爽又休闲,还有帅气的斜插口袋,美丽至极。

高腰五分阔腿裤女夏大码雪纺裤

洁白的裤身,防走光处理,安全自由穿着的时尚阔腿裤,让轻松凉爽的度过这个夏季,而且穿着显瘦又显高挑美丽。

女夏装大码五分裤宽松哈伦裤中裤

牛仔版型的中裤,简洁挺括的款型在穿着上更显舒适休闲,深灰色的裤身和卷边,勾勒出鲜明的线条感,不显单调。

女夏装大码五分裤宽松哈伦裤中裤

做旧处理的5分阔腿裤,微修身的版型,高腰系带处理,轻松收起小肚子,简约卷边裤脚,搭配T恤衫,清新美丽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