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女性网 > 购物 > 时尚显瘦阔腿裤美美的穿起来,做一个走路带风的传奇女子

时尚显瘦阔腿裤美美的穿起来,做一个走路带风的传奇女子

来源于:网络2017-06-20 07:55编辑:vdo
分享:
竖条纹雪纺九分阔腿裤

全新立体剪裁,摒弃繁琐元素,修身不紧绷,自然托起臀部,让臀部看起来挺阔圆润。A字型,黄金比例剪裁,让双腿视觉上更加纤细修长,轻松穿出大长腿。

竖条纹雪纺九分阔腿裤

简约却不简单的设计,干练率真的修身版型,细心的首要设计,恰如其分的勾勒出要不曲线。

雪纺百褶宽松高腰休闲阔腿裤

雪纺面料 高温压褶 持久定型 版型好,打造完美腿型。在舒适清凉的同时,给与视觉上的收缩效果,满足你穿着舒适的同时,更是拥有美腿的魅力。

雪纺百褶宽松高腰休闲阔腿裤

阔腿裤宽松大方的版型可以彰显直率个性,从视觉上拉长腿部的比例。

复古开叉休闲七分阔腿裤

腰部融合一体剪裁设计点,是你的要不平服,达到修饰身材比例的效果!裤脚部分做了圆弧开叉纽扣设计,相较之普通的阔腿休闲款多了一份独特性。用开叉来丰富整体造型,简单随意中不失用心。

复古开叉休闲七分阔腿裤

前身腰下打褶,赋予裤身立体视觉,后片收身设计,显后身利落感。

韩版宽松高腰九分阔腿裤

时尚罗马布,前踩线阔腿裤,把一个裤腿分成了两瓣的感觉,视觉上非常显瘦,后面还有一个小口袋,高腰松紧非常好穿。

韩版宽松高腰九分阔腿裤

简约大方的版型,看得到的精致与细腻,穿着方便,实用简单,时尚又修身显瘦。美丽大方又优雅,简约轻盈更精致。

纯色绑带宽松显瘦休闲百搭阔腿裤

这款面料上身真的非常非常舒服,30%的棉质保证了柔软舒适的质感,而且透气性非常好,不会觉得闷热。

纯色绑带宽松显瘦休闲百搭阔腿裤

阔腿裤一直是单品中经典中的经典,高个子穿非常的显瘦,矮个子穿很显身高。带有一定弹性,上身舒适度提升,穿脱更方便,行动没有束缚感。

黑色松紧高腰休闲九分阔腿裤

高腰的,会有视觉大长腿的效果。腰部后半部分是松紧的。料子非常挺阔,版型很正。

黑色松紧高腰休闲九分阔腿裤

好的阔腿裤可以让你分分钟起范儿,唤醒你所有的上衣。真的几乎可以搭配所有的衣服,超洋气。

郑重声明: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,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联系邮箱:edit#vdolady.com